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蚌埠供電公司:學黨史幹實事老舊小區電力改造提速
2021/04/23 16:41:45瀏覽23|回應0|推薦0

在蚌埠市延安北路18棟樓門口,國網安徽電力(蚌埠禹風)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通過高空作業將柱上開關卸下,安裝了新的電力開關,清理了線路樹障,消除了安全隱患,居民們可以安心用電了。該項工作也是該公司“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之一。

據國網蚌埠供電公司城東供電服務部第一黨支部書記龔士寶介紹,連日來,蚌埠供電公司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找准為民服務的薄弱環節,結合國家全面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的要求,開展了老舊小區配套供電設施運行情況的摸排,通過安裝新設備改善了老舊小區供電設備運行工況,提高了供電可靠性。

據蚌埠供電公司城東服務部黨員服務分隊隊員曹玉璽介紹,老舊小區普遍存在供電設施運行時間長、設備老化、容量偏小等問題,供電質量難以保證,存在諸多安全隱患。隨著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對供電的可靠性要求也越來越高,部分老舊小區電力設施難以滿足居民的用電需求,配電設備改造工作迫在眉睫。延安北路18棟建於1978年,存在供電設備老舊等問題。其中,變壓器斷路器的問題尤為突出。為保障居民安全用電,提高供電可靠性,4月20日上午,國網安徽電力(蚌埠禹風)黨員服務隊對存在安全隱患的電力設備進行更換,主要進行柱上開關、高壓令克、高壓隔離刀閘以及架空線路進行的更換改造。

老舊小區電力設施改造的項目主要圍繞供電能力不足的設備、存在安全隱患的設備、供電可靠性低的設備、配電站房及環網箱櫃綜合環境整治等方面,改造完成後,將進一步提升城鎮老舊小區供電可靠性。據了解,今年國網蚌埠供電公司計劃投入八百餘萬元資金,對全市30多個老舊小區開展電力改造,將惠及近3萬戶居民。

下一步,蚌埠供電公司還將為小區居民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黨員聯絡網格服務”,在蚌埠市小區逐步建立電力服務聯絡站,組織黨員服務隊隊員擔任聯絡員,“點對點”服務自己居住的小區或周邊小區,線上線下同步開展工作,從優化服務流程和提升客戶體驗等方面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同時,各小區聯絡員在小區業主微信群了解居民客戶訴求,及時收集客戶有關用電的問題和意見建議,做到陣地前移、服務前置、力量前傾。

相關詞:如何辦理房貸, 糖尿病指數, 高雄gogoro包膜, 半套按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5&aid=16187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