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吃什么好?搬家一定要请客吃饭吗
2021/09/09 17:58:33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19年搬家请吃饭有什么讲究


从古至今,搬家都是一件喜庆的事情。除了要看风水的习俗,还有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的传统习惯。


那么,搬家请客吃什么好?搬家请客有哪些礼节呢?下面,就由小蚁为您一一介绍。


在风水学的角度,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是为了增加搬入新居的喜庆氛围,而且能够让亲朋好友们记住新家的地址,方便以后拜访。


其实搬家不一定非要请客吃饭,请朋友到家里喝个茶或者聊聊天都可以。但为了显示乔迁之喜是人生中的大事,就很有必要让大家一起吃点好吃的,沾沾喜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5&aid=16752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