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香依依飄
2010/04/15 16:09:22瀏覽290|回應0|推薦2

夜好靜,此時周圍的一切都顯出唯我獨在之感。而這美麗的夜卻給了我神奇的想像力,夜裡的風聲在溫柔的呼喚中沙沙作響,好像在演奏著一曲甜蜜的音樂。
  
此時,我的情意也在默默地流淌著,有如來自遙遠星座的雲朵。我深深地愛戀著這神秘的星座,不知有多少個午夜,我張望著那遙遠的天宇,為什麼那美麗的星座會離我那麼遙遠?如隔世天境般在我夢的天國里飛翔。

其實自己曾是一個無淚的天使,自從遇到你的眼神,自己就開始流淚,於是天使變成了凡人。我知道你不會辜負我的淚,因為你的眼神是春夜融雪的陽光,融解了我一心的冰凍,從此我的淚都是甜蜜的。從此我的世界有了甜蜜的牽掛,我的世界有了你陽光般的撫慰,我真的成為了人間裡的寵兒。
  
我知道思念一個人真的很苦,但我不怕,只要有愛,因為這是我們的選擇。你說:我不是普通人,是你的愛人,就因為有楚楚你才非常幸福。你知道嗎聽了你的話我有多感動,其實在我心裡你早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愛你的純,愛你的情,更愛你給我綿綿的情書。其實能有一個知心、善解人意、知冷知熱的愛人,是多麼幸福!每天看著對方,一顰一笑,相互討論文章,欣賞對方的作品,閒暇時坐在草地上,你依著我,我依著你,說著我們想說的話,多幸福……
  
常聽人這樣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比得到了好得多。 “驚鴻一瞥,視為天人”,從此再在相見。讓兩顆心在無窮的想像空間裡甜蜜的暢遊,可是自從有了你的愛,我的心墜入到一種深度寂寞中,我知道這樣不應該,另一個自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知道我的思念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你的心,我的心,愛讓我感動,愛讓我陶醉,讓我發自內心的喜悅。你的一切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如果愛你是一種錯,我願意一錯再錯!
  
暖冬造成了今春的大雪,天空將一冬的美麗在春天放縱的宣洩給大地。這是冬雪的最後一滴眼淚嗎?冬去了,瀟灑的蕩然無存。他用瘋狂的炙愛打濕了北方的土地,當嫵媚的春風再次擁抱北國時,相信春的陽光一定會將邊寨小城點綴的分外妖嬈!
  
晚風在林梢輕輕絲語,小鳥在蒼冥中啼唱。情意綿綿,竊竊呢喃。我不知道從這里通向你的路有多漫長?要走過今生來世才能到達?
  
夜慢慢落下綢緞般的帷幕,此刻的我卻沒有一絲倦意,只想這樣靜靜地想你,輕輕的敲打著對你的想念,期待黎明的來臨。明天,對是明天,一定會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日子。一定會有滿園的鮮花,有絢麗的彩虹,會盛滿了你燦爛的陽光,美化著我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我們看倦了現實的浮華而回歸心靈時,至少有美麗的詩歌裝點著我們的愛情,撫慰著我們的純真,相信這份純潔的片片赤誠,將永遠照耀著我們悠揚的心,永遠,永遠地唱吟在我們相思的午夜。
  
杯底有醉人的酒液,醉過方知酒醇。飲著你深邃款款的情意,依依地醉在你琥珀般的凝視中,那種芳香的滋味,只有真正愛過的人才能夠品嚐和體會到。
  
我的愛人,你也在想我是嗎?那麼請讓星月輕遞我甜蜜的思念,好好地被愛,好好地愛。哪怕知是美麗的神話,相信這份聖潔的愛在我們心中永遠美麗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86&aid=394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