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直相信,我永遠都是那個最最幸福的孩子
2014/03/17 14:43:22瀏覽371|回應0|推薦0
以前的事情都成了過去時,發生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除了認真面對以外,就是要學會包容和忘記,

包容所有的過去,忘記所有的不快。

天氣變冷了,心也變冷了,

感覺一切都很沉重,感覺很多事情都變了,

感覺記憶能力急劇下降,感覺理解能力急劇下降,

唯一沒變的是生命中還是有那麼多朋友在默默的關心我,

給我溫暖,給我感動,給我驚喜,

我一直相信,我永遠都是那個最最幸福的孩子,

我還是那個相信緣分,並且矛盾的相信著命運的孩子,

我一瞬間特別想念剛上大一時那些天天給我打電話的你們,穿梭在紅塵中的我 如何去考證那些自己的決定 穀歌將面臨十大威脅 曾經來過這個夢 這個冬天並不淒涼 紅塵之上秋水之下,你不來我怎敢老去 風雨過後那彎美麗的彩虹! 那些在愛情裡老去的時光 此夜,江山寒,詩心寒 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86&aid=1178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