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情荒謬的赤壁
2008/10/28 17:43:08瀏覽3104|回應2|推薦9

引用文章赤壁

在台灣帶了小孩去看吳宇森的大片赤壁,劇情荒謬之處,處處可見。

隨便舉例,曹操愛上小喬的事,按劇中,曹操只憑小喬小時候還沒有發育時的印象,就對小喬神魂顚倒,為了她而興百萬大軍前來。

周瑜大都督在練兵,婢女來報生了,原來是馬生了,而大都督一聽到,就馬上放下了千軍萬馬,直奔馬房。孫權有這樣的大都督,這場戰應該是不必打了。

看這部片子,我從頭到尾苦笑!

坐火車到桃園找一個朋友,旁邊有一位女子正在講手機,她對朋友說赤壁真的很好看,她說比投名狀更好看。

不知道她說的好看是指什麼,也許是場面和佈景吧。冷冷看著她那興奮的樣子,我連苦笑都笑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3358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爛片
2009/02/24 16:38
赤壁真是惡搞到不行.
生馬的這一段... 周瑜他馬的這一段真的是神來之筆. 諸葛亮原來也會接生馬.
張飛好像吃了超級馬利的無敵星星一樣, 被他撞到的人就自動死了, 搞什麼玩意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赤壁很好笑啊
2008/11/06 08:48

輕鬆點嘛

赤壁很輕鬆又好笑

不錯看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11-06 14:15 回覆:
說得也是,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