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分級,小說也該分級
2014/07/24 14:11:36瀏覽3289|回應3|推薦34

引用文章捷運殺人犯鄭捷,為何愛戀九把刀作品?

如同路仁教授在文章中所寫,我對九把刀的作品,以及其人其事,都也十分不以為然,我甚至認為應該列為禁書。但我們是自由的社會,而且東西經常是愈禁愈暢銷。可是,難道我們要任令這種荼毒人心,敗壞社會的文學作品,四處流竄嗎?

就像電影有分級制度一樣,小說也應該要有分級制度。

希望認同的讀者,能夠廣為傳播這樣的理念,並希望能夠有人出來領導這個小說分級運動。

台灣賢良人士,有力人士很多,希望這個想法能夠引起你的共鳴。讓我們把九把刀的腐敗作品,丟到它所讓屬的垃圾堆裡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5365621

 回應文章

Bulldo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6 17:35

簡言之,九把刀的作品與言行,問題出在格調。他的受歡迎顯示我們社會的格調。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7:10

同意,這些作家(?),把噁心當有趣,拿A片當金像獎最佳影片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4:32

沒救了啦! 台灣社會的話語權,就是九把刀、豬宅神、五月天、雞排妹、大腸花、帆廷二賊、水果三民自媒體這批人說了算! 這些人在台灣勾結成黨,相互唱和,招搖過市,為所欲為,連馬政府都鬥不過他們,你弄這個分級制又有何用?,只會被九把刀拿來作為另一個嘲弄羞辱馬政府的把柄罷了

國民黨也許可以在總統大選上打敗民進黨(或者民進黨自己打敗自己?),可是這八年顯然在輿論上永遠只能當民進黨的配角,拿香乖乖跟著這些本土派拜! 這個馬英九,都當到總統第二任了,看到民進黨,還是軟到膝蓋跪在地上,真是小孬孬!

台灣沒救了,鬼神都救不了台灣! 天地不仁,這世界本來就多苦多難,又有誰會多憐惜你台灣人? 多看台灣一眼? 大家就想開點,自求多福吧,自己保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