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棒的指揮家
2008/06/22 14:22:08瀏覽523|回應0|推薦6

      超棒的指揮家

   常常在路口看到交通警察,有條不紊的指揮交通,車輛在他揮動的雙手中,成為一首流動的旋律,隨著口哨的長短,時疾時徐。

   每天早上7:30送兒子上學都有不同臉孔的警察值勤著。這幾年來可能警察的壓力比較吃重,有的警察面無表情、有的警察指揮交通像木頭人、有的指是隨便比劃,很難看到專業指揮交通的警察。

    6月20日(五)路水源快速道路口時,一位交通警察正指揮交通,不僅簡潔有力且非常有動感、節奏的揮動著雙手,清楚的告訴駕駛人,車輛停頓與遇備行進的節奏。如此專業的交通警察,頓時讓許多人忘卻了置身馬路。很多人都搖下車窗豎起姆指拍下他的照片,真是超棒的指揮家,他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為之敬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197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