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得之不易的入場卷
2008/03/25 11:31:31瀏覽527|回應0|推薦6

有的人努力實踐 ;有的人隨隨便便

    

每個人從胚體著長床即領了第一張入場卷.發育成長分開母體後即開始試用每一張入場卷;有的人小心謹慎,好好珍惜每一次使用的機會;有的人漫不經心的隨亂丟棄,想進場都很困難.

人生不也是如此?帶學生出國演出,那是一個夢,一個小時候許下的願望。夢想自己長大當老師後能帶著學生旅遊演出,宣揚文化,沒想到三十五年後夢想成真,且是自己一手調教的學生。他不僅會彈揚琴,還會演奏中國傳統吹管樂器與舞蹈,一上舞台誇張的演出讓為師的我為之驚訝,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十幾年的辛苦努力,培養他成為生死與共的搭檔,七位學員缺一不可。

2008年七月中旬,我將與七位蝴蝶琴室的團圓至香港二天三場的演出,對團員而言是多年來辛苦演出的肯定與激勵;對我而言是努力追求理想的實踐。感謝上蒼給我與團員這張入卷場,真是得之不易,我非常珍惜且定全力以赴.

有夢最美 ……美夢成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172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