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蝴蝶寶貝--子玄
2008/01/20 23:05:53瀏覽528|回應0|推薦3

.這陣子突然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一晃眼就到月中。一月十九日現在兒子已經在美國了,看著一屋子的書,翻開他以前兒時的照片,傷心的眼淚都留下來。

     想著四天前兒子期末考結束,全班都在清理用過的舊書本,而他卻當起資源回收的大使,將同學不要的書籍課本全部一股腦的搬回家,希望給爸爸貼補家用;每天看他扛回來一袋一袋的舊書,雖然心疼但也不想多說,因為那是他對父親一點點的心意,知道父親上班賺錢辛苦,看他一副很認真的訴說如何拿到這些書的過程,心裡感動莫名。  

.

    上帝待我夫妻倆非常仁慈,我們何德何能生了這一個寶貝。從來沒有為了不吃的東西而聽到他報怨,也從來沒有他不愛或不敢吃的食物;與他逛街從未曾吵過買玩具,只有教我少買一點東西;在家,家事幾乎都是父親與他一起完成,我成了標準的「閒內助」;功課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也不用我們操心,他最大的願望是當一位科學家,有不畏艱難的精神和毅力具備科學家的精神,最重要的是過人的智商,這個就看他的造化了,不過一定可以成功,我們都非常支持他,因為他老爸想在退休後開一家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跳蚤商店,這樣有更多元的資源可利用,只要是正當的職業我都覺得很棒,子玄寶貝加油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155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