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家的狗在互咬?
2019/09/20 12:32:49瀏覽1115|回應2|推薦16

郭台銘已經宣布不參選總統了,網路上卻還看到「郭粉」 和 「韓粉」 在互嗆、對罵,這讓我起了好奇心。對此現象我隨便思考了一下,就在此隨便發表一下我的推論及想法。

郭粉罵韓國瑜所為何來?不必提郭台銘和韓國瑜已經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交鋒過了,就算郭台銘心有千千結,國民黨所推的總統候選人也只會是韓國瑜。那麼事隔多日,郭粉罵韓國瑜的聲浪始終未減,是怎麼一回事?難不成郭粉認為罵好罵滿韓國瑜之後,郭台銘就會重新宣布參選?會這樣想的人不啻腦殘!支持郭粉的人不都說是「知識藍」、「經濟藍」嗎?自視為知識藍和經濟藍的郭粉會笨到浪費時間去罵韓國瑜嗎?所以我認為這些罵韓國瑜的「郭粉」,應該是假郭粉,非常可能是綠網軍所扮演。

再來是韓粉回擊郭粉不遺餘力,也順便把郭台銘罵到臭頭,以韓國瑜目前的態勢而言,並非躺著選就選得上,對每一張可能的選票來源都要萬分珍惜,尤其蔡英文有執政優勢,民進黨以前又有「兩顆子彈」的不良紀錄,如果不把比數拉開,到時又可能以些許之差飲恨。相信大部分韓粉也知道這種情形,此時人和最為重要,所以看到韓粉跟郭粉對罵實在也屬匪夷所思,而且用語低級無下限,我推論這些韓粉也是綠網軍扮演的假韓粉,是來拉低韓國瑜支持度的。

狗咬狗一嘴毛,反正兩造雙方都是綠網軍所假扮的,大家不妨隔岸看兩狗互咬。倒是對蔡英文以降的執政不力、弊案、學歷疑雲要窮追猛打,千萬別搞錯對象,因為郭台銘已經不玩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unghsu&aid=129561101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1:53

100% corre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郭台銘已經不玩了。所以我認為這些罵韓國瑜的「郭粉」,應該是假郭粉,非常可能是綠網軍所扮演。


九州昧慚生
2019/09/25 13:13
所言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