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如梅……如梅般的白(5)
2005/09/12 23:38:12瀏覽203|回應0|推薦0
(五)

潔白,是闇黑的希望﹔而不巧的是──希望,正是所有罪惡的源頭……

 
「這叫吻。」

夜晚太子殿中,黑衣又在灌輸白衣莫名其妙的思想。「這是很神聖的事,而且一生只能和一個人作,所以你必須待在我身邊。」

很奇怪……但白衣還是答應地乖乖點頭。

白衣最佩服黑衣的,是他夜夜都能找出不同的理由,宣告自己是他的人,雖然有些不免牽強、莫名其妙了點。

真想讓那對藍澈的眸子染上激情……

不要問一個六歲小孩怎麼會懂得這種事,黑衣當然是從書上看來的﹔而書的來源更不用追查了,答案恐怕只有左護法知曉。

吻了一個月,黑衣的吻技是愈來愈好,白衣雙頰微微的醉紅讓人迷戀之至。

「該睡了。」黑依戀戀不捨地道。

白衣如往常說出黑衣愛聽的話:「我是你的。」

黑衣心滿意足地脫掉白衣的衣服,一起躺到床上。

這是白衣第一回蓋這麼薄的被時,懷疑其保暖性,黑衣便要他脫了上衣睡,以好好感受被子的溫暖。(黑衣,這種謊言你虧你說得出口……)

蓋了一個月,白衣已十分確知被子的暖和,那,可不可以讓他穿回衣服了啊?

白衣向黑衣要求,黑衣卻只是淡淡回應:「習慣就好。」

可是他無法習慣啊,加上他老是覺得黑衣很愛往他身上亂摸,更愛看他臉紅,然後義正辭嚴地說他是在測他的體溫。

……睡覺時測體溫要做什麼?

「為什麼你身上總有梅花香?」雖然魔父說他是人類,但黑衣覺得他更像花精。

只是有男的花精嗎?

「大概是接近梅的關係……」

黑衣失望地道:「那過了梅開之季,就聞不到花香了?」

「應該吧?」

「哼,沒關係,我會要人把你的衣服染上梅香,我們在房中也燃上梅薰香。」這樣她還是他的梅花精靈。

先聲明,他可不是為了白衣的喜好,只是要霸住自己的東西。

「不用麻煩……」

黑衣又在白衣唇上咬了一口。「睡吧。」

「……嗯。」

他是他的……黑衣是他的什麼人?因何自己這麼信他、順他,被他綁在身邊?

事情……似乎不該如此……

「我也想穿黑色衣服。」白衣突然道。自他有記憶以來,他的身上永遠穿著白衣。

「有那麼一天,我會讓你穿上的。」

不知是否為白衣的錯覺,白衣依稀看到黑衣眼裡閃著奇特的光芒。

他,極度期待那天的到來──黑衣狂妄地想。

*      *      *

要怎麼叫呢……白衣孩童張口欲言,風之痕先聲奪人道:『叫哥哥。』

『……叔叔?』

『是哥哥。』風之痕認真地「糾正」白衣孩童錯誤的發言。

白衣孩童天真地問:『為什麼不能叫「叔叔」?』

『我沒那麼老。』嗯嗯,他不老,只是比白衣孩童大上……「幾歲」而已。

好吧。『哥哥,什麼是接近風?』

『我會慢慢教你,首先要能感覺風。』

呵,那聲「哥哥」聽了真開心。

『感覺風……』

『用心去感覺風。』

風之痕離白衣孩童很近了,這才發現他身上的傷痕。

可憐的孩子……

風之痕眼中悲疼一動,以不驚嚇白衣孩童的緩慢速度說道:『我幫你上藥。』

白衣孩童眼裡浮出一私自卑,而後將感激推出藍眸。『謝謝。』

『你不必自卑,你的心很透明美麗。』風之痕嘆息地道:『第一次……我第一次看到清亮至此的純真靈魂……』

*      *      *

孤獨峰。

近來幾度偷到魔劍道,卻是不見白衣孩童的蹤跡,前天去的時候,更是連梅樹都不見了。

才不可能是誅天良心發現,打算好好照顧他……

風之痕決定,就明天,他要光明正大地去見誅天,帶白衣孩童來孤獨峰﹔誅天耽了白衣孩童幾年,他就留他住幾年。

可惜……只是疼惜,非是愛憐。

風,猶在找尋僅屬於自己的契合靈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6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