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如梅……如梅般的白(7)
2005/09/12 23:38:52瀏覽199|回應0|推薦0
(七)

當一片白染了兩片黑,白是該隸屬哪片黑所管轄……

 
才過了七天,風隻痕卻覺七年之累,誰叫黑衣教了那麼一大坨奇奇怪怪的思想給白衣,害他這幾天光是矯正白衣的思考就累得幾乎死人。

然後,竟然來了一個很可能讓他前功盡棄的人──

「風仔,憶秋年來看你了~~~~」

該死!暗暗咒罵一聲,風之痕風也似地衝出去,擋在憶秋年前面。

「哎呀呀,真不好意思勞駕你迎接我。」

「妄言。」在憶秋年面前,風之痕是真的冷漠。

「怎麼?不歡迎我?」

呵呵,這個風仔顯然藏了好東西,否則也不會急著攔他。

「不歡迎。」

「太無情了……」憶秋年心情好地揚起笑。「可是我那個痞子徒弟已經進去了……」

好一對不要臉的痞子師徒!

風之痕臉色難看地飛回房(飛者,超越風速度也),那隻小痞子正對白衣毛手毛腳。

「你,洛子商,給我滾˙出˙去!!」

洛痞子充耳不聞,更大膽妄為地就要啄上白衣的唇──

「洛子商──」

風之痕還沒喊完,白影已迅速移到自己身邊。

懷中驀然空空如也,洛子商差點反應不過來。這白衣美人……速度快得驚人!

他果然沒看錯……風之痕十分感動,對方才一瞬間有「收留白衣是自找麻煩」思想的自己感到汗顏。

洛子商扼腕,明明看來很好得手的說……

洛子商裝無辜地道:「我只是想表示親切……」

騙肖仔!現在小孩說謊都不會臉紅啊?(風杯最近感嘆很多喔……人老囉……風:妳想死啊?!)

風之痕不屑地瞄了洛子商一眼。哼,憶秋年的徒弟果然和憶秋年一般面目可憎。

「黑衣說不行。」白衣只是單純地遵守黑衣的話。

風之痕第一次發現,黑衣教的莫名其妙思想,原來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會發揮功效。

看來十三歲和六歲的思考程度沒差多少。(洛哥……你被歸於和黑衣同等級了……)

「黑˙衣?」好啊──竟然有人先搶了他要的人?

嗯,不知用食物釣他成不成?

「我會做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你來我那邊住個幾天可好?」(洛哥……你釣錯人了……^^bb)

喂喂,將他當透明人啊?風之痕最氣有人忽視他,在這一點上,那個同樣全身黑的誅天的兒子,還比憶秋年的徒弟好上一些。

以此類推,是不是誅天比憶秋年還不欠扁?

「我是來跟師父習武的……」

哦哦,白衣正確說出「師父」與「習武」耶……風之痕欣慰中,不枉他辛辛苦苦地教導。

啊?風之痕是美人的師父?「師父……」

洛子商諂媚地叫風之痕師父,風之痕滿臉黑線地帶白衣連退三步。(不是學素素,是因為再退就退出門外去了^^b)

「你不要過來……><111」

「師父啊,你怎麼把梅香弟弟帶那麼遠呢?」(洛哥,你不覺得「梅香弟弟」念來怪哉嗎……)

「我不是你師父,要找師父找憶秋年去!」

風之痕再也承受不了黑線的重量,扛起白衣便快疾地消失了……

然後,風之痕定居於當時憶秋年還不知道的地方──孤獨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6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