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種!給台灣沙文主義一巴掌!
2008/11/04 10:50:45瀏覽520|回應0|推薦2
這種言論我本來是不談的,但是今天看到高金素梅的「熱烈歡迎陳雲林!」廣告,我大笑出來,這是一定要說的啦。

話說陳雲林要來,綠的準備大張旗鼓吶喊,這樣做我也贊成,因為台灣的確需要被尊重的,至於執行技巧,反正大人物不在乎小花巧的,不要有暴力,大家各自表述樂鬧一下無妨,反而凸顯議題,所以也算是好事。

撇開剛說得本質議題外,陳雲林來台灣倒是提供不少政客喘息的空間,突然間,台灣就像吃了安非他命一般瘋狂了起來。這時高金素梅丟出一段廣告,看來就像是歡迎陳雲林,但是我怎麼看就是寫給其他台灣人民看的。一段段文字敘說著台灣隱藏不說的沙文主義。

當藍綠都趁此良機鞏固自己基本盤的時候,他們都忘了為甚麼我們人民需要一個國家來保護大家。反而處處分離異己以鞏固自己利益,最後都是拿人民當魚肉切割油肉自肥。

就像這次的金融危機般,人們已經為利忘記金融活動的初衷了。一樣的,這些政客和政府化身成不死僵蟲假合法之名生生世世吸食我們人民、我們子女、我們子孫的努力。我要問我們聚在一起的共識到底是什麼?

感謝高金素梅在這時候大喊一聲!有種!給台灣沙文主義一巴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235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