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玩具到手
2013/03/27 22:26:41瀏覽48|回應0|推薦2
這幾天,超級的忙碌,一大早五六點就出門工作,整天算下來工作時間也快要接近十五小時左右,回到家早就是疲累的要命,回家也是洗好澡就上床睡覺了。
真是累哦!
可是今天有一件滿高興的事就是我原本今年過年時想要買的是新的攝影機的,可是就我的電腦掛點了所以在過年時才去買了新的電腦,而在幾天前就在奇摩看到台還不錯的(Panasonic)國際牌的HX-DC2手握攝影機,因為我的奇摩已長時間沒用了,早就不用了吧!我就請老妹在網上幫我下單,本來價錢是3990元的,因為老妹說它不知有沒有電池和零附件的東西,就叫我打電話去問問,因為當天是周日,客服沒人上班,只好在周一時打去問問,看看有沒有電池等等的,客服小姐也說它本身有附一個電池零附件等等....
我知道後,就打電腦給老妹叫他幫我下單,她說晚上回家就幫我下單,當我中午回家吃飯時,就順便開個電腦,又上購物中心看一下,想不到攝影機已經漲回原來的價錢了4590元,老妹就打電話來說看我還要不要買,我就說在看看,後來網上看了又看看不到我所愛的,後來老妹又叫我去全國電子看看,因為全國電子的產品單上有和hx-dc2同型號的,可是它也是3990元的,可是它什麼東西也沒送,因為奇摩本來是送原廠dv包和16G的電池,漲回原價後就多送二個電池,多花六百元就直接叫老妹真的下單訂下,當晚十點我就去全家付錢了!
4590元就一下子花出去了,就這樣隔了一天,就在今天中午收到,可是要忙工作只好把它放著先沖電,剛剛七點多回家洗好澡就來研究新玩具,滿不錯的,我本來想不到他的倍數有那麼大,因為我只以為它最高才15X,想不到可以拉到50X,真是好棒哦!我就去屋外拍月亮把月亮照的好近好亮哦!
今天HAPPY的事就是新玩具到!
今晚可以研究它到睡著哦!
(^.^)ZZ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743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