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無邪
2012/10/25 09:55:04瀏覽41|回應0|推薦0

剛剛騎著摩拖車上街去

是帶著我家的寶貝愛犬要去方便方便

就在路過郵局和雲林故事館的路口時

看到一群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在路過

好像是學校的小小的遠足吧!

看在我的眼中

我也有回想到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遠足過

看來這就是自已有了點年紀

就會有點點觸動情感

當年我也是如此的呆呆的無邪的小朋友時

也是要在遠足的前一天

就會叫著爸媽帶著我去買零食小吃等等

就是為了遠足時要玩

可是遠足的地方

只不過是在鎮上的小公園

可是天真無邪的小朋友那會知道

只是在鎮上的小公園遠足

只是覺得自已是完成了徫大的事

小時候的天真無邪的時刻也已經過去

長大成人後

心是不滿足的

柴米油鹽醬醋茶全是壓力感

快樂的天真

沒壓力

只是小朋友的權力、快樂的享樂童年時光

大人們

是要努力的賺小朋友(千元鈔)

真是不同的年紀

就是如此不同的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98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