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米節(番麥節)
2013/04/27 22:18:18瀏覽38|回應0|推薦2

又是雨天的天氣,本來今天是沒什麼事的,因為要拿東西回來才上街去,當我把東西拿回時,也順路經過今天虎尾的玉米節吧!(不太知道那是那個村里,只知他在活動中心後就在鴨肉扁的斜對面),當時去看熱鬧時,也是雨下的滿大的,是有不少人拿著雨傘去看玉米節的活動,也有主持人在賣力的主持,還有社區媽媽的熱舞表演,最重要的是有玉米免費吃,因為是玉米節吧!

可是我沒有吃到,因為玉米還在鍋裡游泳,熱水不斷的在煮,因為我沒有多長的時間等待,我也只好眼看著金黃色的玉米說886...

是我的好心腸可使下一位先生、小姐、阿公、阿嬤、少年、囝仔兄可以多吃一隻玉米,不知是含著淚水還是雨水,我走回機車旁,發動車子,再度看玉米一眼,886...886....番麥....

我還是忍著痛苦,回家喝豆漿、多吃一二個澎餅,看著屋外的雨水不斷的落下,這是上天流下的眼淚,只因我無吃到番麥,真是速感動A.........(^^)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755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