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虎迎兔
2011/02/04 17:50:07瀏覽139|回應0|推薦0
 
兔妹妹:虎哥聽說你年尾要出國深造哦!
虎哥:對呀!這一回去要深造12年才回來,今年我就把這天下交給妳!
          要好好的做哦!
兔妹妹:我會好好做的,虎哥你沒看到我已經努力的沒日沒夜了!
             我的眼睛已經紅通通了,你看我很拚了吧!今年就看我了!
⋯⋯
虎哥:這才是我的好妹子!
兔妹妹:虎哥祝你深造順利!
虎哥:這一別就要十二載,要好好的保重!
兔妹妹:再見了虎哥!
             這一別我就要把虎穴改成兔窩
             把我的三件財寶藏好,兔窩三處各藏"福"、"祿"、"壽"
             凡間的人們今年想過好年,就來找尋你所要的財富寶藏吧!
             我就把這三件寶物留下,給你們各位找尋吧!
             鴻兔就是我的名,我要去大大的展開未知之旅...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485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