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心瘋-續
2013/06/06 21:12:58瀏覽43|回應0|推薦1

昨天的失心瘋的花錢買下攝影機後續的發展如下:

到家快速的打開包裝

把網攝馬上就插上電腦就想馬上試試

可是剛剛插上時還是沒掃到網攝的畫面

我又拔下USB又插上去

畫面就出現了

畫素畫面是不錯...

可是又把它送的CD灌到電腦裡

灌好後,又說要重新開機....

就重開吧!

開上後,開上SK又是麥克風OK,喇叭OK,畫面又掃不到...

真是頭上三條線

又是重複上一動

拔USB再插上

就這一搞後

畫面又出現

真是無言

又重複開機好幾回

又是掃不到真是爛

直到早上起床後又試試

也是同樣情形

只好準備要去退貨

真是天意吧!就是不要我亂花錢吧!

我也等到10點多商店開門時就去退

去沒幾分鐘

就把錢退給我了....

真是天意哦!...

網攝如果不是這樣的情形的話...

錢是不會留下的...

錢還是回到我的零錢包中了...

要打二十結留下錢財...錢為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772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