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問什麼?而已!
2013/03/04 21:57:18瀏覽38|回應0|推薦0

有色的眼鏡下我是個平凡的人,一個混吃等死的死老百姓,只要那有活可做我就去做,可是生活就是如此的困難,賺的錢比不上花錢的速度,萬物飛漲只是薪水不漲,為了錢是如果的難賺,真是如人說的錢四腳人兩腳,一直追不上錢的速度,看著別人出入轎仔、面路、而我是出入鐵馬、11號公路、再高級點就黑豆醜而已、政府的高官們每月正常的薪水下,一點點也不知身為最為低階層勞工只要一日不工作、就沒有錢吃飯而且還要交一大堆的勞健保,這是好意的政策,可是在打工的眼裡,我已經不夠錢生活下去了,而且還要交出稅金、保費,而且政府的只有掛牌的黑道,每個月就要來單子就叫你要付錢,真是想不通,自已的錢交付出去,如流水般的不見,公務員的福利真好,還沒有被開除的公務員,A錢的被抓還有退休錢,真是好福利,帶著高貴的金框的高官們,只是加稅,來壓乾抽清帶著防護鏡的低階的人,只使的有錢人越富有、而低階的人永遠趴在谷底,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社會是病了,真的病了.......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735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