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八章危機將至
2008/12/10 23:40:16瀏覽354|回應0|推薦1

昏暗不見五指只聽見痛苦的聲音不斷的來回穿梭,坐在生命之室中正在辦公的艾蕾娜正在黑色烤漆白色骷髏為圖騰的電腦銀幕上不斷的來回滑動滑鼠,有人凡人的生命被刪除,有得被加上壽命,正專注工作艾蕾娜在安靜的無聲的生命之室裡也只聽得到滑鼠和鍵盤的打擊聲,在暗黑的昏暗之地外,也有人走來的聲音在地上的骷髏骨頭被人踏的骨碎裂的聲音。

生命之室的光線也照在那人的臉上,那人單腳跪在生命之室外道:「屬下!喚魔求見,艾蕾娜大人」

「進來吧!」艾蕾娜道

喚魔起身後,就走了進來,站在艾蕾娜的辦公桌前 道:「艾蕾娜大人,屬下我已經把你交待的任務完成,我是前來報告的」

「喚魔!你的能力我是很信任的,那劉齊天的魂魄給我帶上來」艾蕾娜  道

「艾蕾娜大人!那劉齊天的魂魄已經被小冉給打散了,我有回收劉齊天的剩下的靈氣在納魂瓶中,請艾蕾娜大人過目」喚魔把瓶子送上前去放在辦公桌上

艾蕾娜看著辦公桌上的納魂瓶,雙手放在胸前沉思一會 道:「小冉是不是覺醒了,不然她的靈氣還存有如此大的力量,喚魔你以後要好好的指導小冉」

喚魔 道:「屬下,瞭解」

艾蕾娜 道:「劉齊天的任務只是小案件,在後面的大尾的魔鬼,才是重點,這下子我們算是正式跟那魔鬼下了戰書,你要轉告小冉一下,要她最近要小心」

喚魔:「艾蕾娜大人,你說的魔鬼是不是在冥界三不管地帶的三霸主妖狐、惡龍、鬼虎三惡魔」

艾蕾娜也只是點點頭 道:「劉齊天是在他們的管理下的一方惡鬼,我們掃除了劉齊天的消息,我看也已經傳到他們的耳中了,你們還是小心點」

喚魔 道:「艾蕾娜大人,我想要請問你,趙小冉為什麼靈力會如此的強大,可不可以告訴我她的來歷,這樣我也好想清楚要如何教導趙小冉」

艾蕾娜 道:「好吧!趙小冉的來歷哦!她是在我上二任的死神,因為她當年的錯誤才使得冥界產生了那三個魔鬼,當冥王得知後就把趙小冉當年的死神之職收回打下地獄中受苦受罰,就在受完地獄之苦後,冥王就把她的叫來要他重入輪迴把自已所犯下的錯誤,給禰補回來,所以她在重新投胎為趙小冉,我也是接到冥王之命要好好的引導趙小冉使她把那三魔鬼消滅掉,喚魔,你可是好好的指導,引出上二任死神的所有的靈氣之力,知道嗎?」

喚魔 道:「屬下知道了,原來趙小冉的靈力會如此的強,原來是上二任的死神之力,我會好好的引導出她的死神之力的,艾蕾娜大人請你放心,多下先行告退」

艾蕾娜 道:「你下去吧!」

窩在房裡的趙小冉,在房裡不知要做什麼事,就想起那晚去打鬼的情形,不知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做白日夢,房門外傳來敲門聲,趙小冉爬起床來,開門一看,小光就站在門外手中拿著好料的滷味,在趙小冉的面前搖了二下。

趙小冉 道:「小光,是你哦!進來吧!」

小光 道:「小冉,她的精神不好哦!是不是生病了!」

趙小冉 道:「沒有!我在想我昨天跟喚魔去打鬼的情形是不是真的還是我在做夢」

小光 道:「妳在想這件事哦!我可以告訴妳,是真的」

喚魔不知是什麼時候也出現在趙小冉的房裡 道:「小光,你也在這,在說我的壞話我」

小光 道:「沒有丫」

趙小冉 道:「喚魔,你不能像小光一樣走門進來嗎?」

喚魔 道:「沒時間慢慢的走,我要來告訴妳艾蕾娜大人要我傳達的事情給妳」

小光 道:「喚魔,是發生什麼事?不要嚇壞這麼可愛的女生!」

喚魔也就原原本本把艾蕾娜要趙小冉的注意的事全告訴趙小冉,可是喚魔也留下趙小冉是前二任的死神之尊的事沒告訴她,喚魔的話一完

趙小冉 道:「我會被你們給害死,那三個惡魔如此的可怕,你們還要把我送上去死哦!}

小光 道:「喚魔!這下你可要好好的教小冉不然會被那三魔給殺死的」

喚魔 道 :「我知道!不然我就不會如此的緊張了」

在冥界的三不管地帶的三惡境中,全是鬼怪在那四處走動,還有被爬到三惡境中的人類在鬼怪被一刀一刀的切下肉來食用,鮮血流下在盆之裡,鬼怪拿著酒杯倒入鮮血一口飲入,痛苦的哀號在三惡境中沒入無聲之境,在三惡境中的大殿之上鬼王龍椅上坐著三個妖怪般的魔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33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