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九章--眼線
2008/12/28 07:44:00瀏覽286|回應0|推薦1

大口吃著人的鮮肉和飲食著美味的鮮血三惡魔高興的交談著,不久後三惡境的守衛進來蹲跪在地上通報。

稟告三大王,劉齋天的手下劉福前來面見:守衛雙手抱拳低頭通報

叫他進來:妖狐揮手示意說

是:守衛雙手抱拳低頭慢慢退出大殿

劉齊天的手下劉福雙手抱著被喚魔和趙小冉所傷得腹部走進大殿中,雙腳一跪

三位大王丫!你要幫我的主子劉齋天報仇丫!:劉福哭喊的說著

妖狐、惡龍、鬼虎三人看看對方不明白發生啥事!

劉福你家主子發生了什麼事,說清楚點:惡龍開口問著

我...我...我家主子死了:劉福說著

死了..........是誰殺死的快說:鬼虎驚訝的問著

我們不清楚他們的來歷,而是一對男女,來到我們的地盤上,而我家主子要把他們當作成為修羅道中的最後的夸用靈魂,可是那對男女的看起來弱不驚風的,可是法力高強,而我們這一些手下是被那男中所傷,可是我家主子被那賤女人的靈擊,一擊而亡,整個靈體四散亡去了,請三位大王幫我們主子報仇:劉福把原原本本的事情脫口而出

妖狐、惡龍、鬼虎三人看了各自一眼後,也明白是誰有天大的膽子,敢來動我的人馬,妖狐起身走下台階來,到劉福的面前

劉福我們會幫你的主子報仇得,你身受重傷就先下去療傷吧!:妖狐招來守衛送劉福下去

謝謝大王!謝謝大王!:劉福磕頭

劉福被守衛送去療傷後,妖狐轉身看著惡龍和鬼虎

二位老弟有什麼意見,是不是想到是那方的人馬要來向我們宣戰:妖狐問著

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冥界,他們是看我們不順眼的人那一定是他們所作的:鬼虎說著

我也有同感,鬼虎說的很有道理,不然整個惡靈中我們是霸主沒人敢和我們作對的:惡龍也說著

那我們三人的感覺就是一樣的了,那好吧!我就把在冥界中的眼線找回來打聽看看,是那一個人那麼有能力可以打敗我們人馬這件事就由我管,而你們二個要好盯著我們在人間的計畫有什麼變化要隨時通報我.....:妖狐手摸著尖耳想著問題說著

妖孤、惡龍、鬼虎離開大殿,各自去管理所要做的計畫........而另一面........

喚魔已經把冥界科究所中,所有開發完成的武器和防具,全送到趙小冉的家中,坐在床上的趙小冉看著喚魔所帶來的武器和防具,滿是興奮的,而床上武器不像武器、防具不像防具,就像美麗的珠寶飾品.......

喚魔你這些珠寶是要做什麼的?:趙小冉問著

這不是珠寶這就是冥科所,所開發的武器和防護器,你看這對手鐲,叫做魔魂手鐲:喚魔把手鐲交到趙小冉手上說著

魔魂手鐲那可以做什麼,看起來也像一般的手鐲丫:趙小冉拿著手鐲看了看說

外表是可是珠寶樣,可是全是滅靈滅魂的三合一武器,小冉妳先帶上,我教妳用法:喚魔說著

趙小冉就把魔魂手鐲帶上左右兩手,轉轉手腕上的手鐲,喚魔就站到小冉的面前

妳左手上的手鐲可以用出魔龍之弓和幽魂之盾,可用於遠攻和近防,右手上的手鐲可以用出血魄劍,用於近戰殺敵,叫出武器的方法,只要把雙手的手鐲輕碰叫出其中武武器的名之就可以招喚武器在手要,回收回來也是,來妳試試看:喚魔說著

趙小冉把雙手的手鐲輕碰一聲,口中喊出魔龍之弓,左手手腕上出現散發出藍光的弓弓上全是龍的刻紋,真是美麗,趙小冉也把血魄劍和幽魂之盾使出來.....

喚魔看著趙小冉可以如些的使出這些武器用的如此神速,心想真是前代死神轉世.....

另一面.......

妖狐也暗中傳令找來了,冥界中的眼線,二人約在人間界的一座紅茶店上,二人對站著,妖狐看著身穿白色連身衣把頭完全的蓋住的眼線,眼線一句話也沒說,就把手上的文件交給了妖狐,就火速離去,妖狐一路回到三惡境,把惡龍、鬼虎全找來一起看文件中的資料,妖狐拿出文件中的相片和個人資料...

就是他們二人...殺了我們的人....:鬼虎說著

好...知道是誰所做的就行了....我們三個要好好的規劃下....:妖狐說著

桌上的相片和資料上寫滿了喚魔和趙小冉的一生所做之事和家人之事....

再武器和防具把玩下的趙小冉、喚魔不知自已在三惡魔的規劃下,要發生何等大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48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