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五章意思
2008/10/28 09:04:15瀏覽296|回應0|推薦0

從醫院回到家中的趙小冉,在送走李漢生和黃珊後,就獨自一個人坐在窗邊,看著樓下要離開的李漢生和黃珊二人,有說有笑的上車離去。

趙小冉的淚水也滴了下來,這是她的初戀,可是初戀的甜苦滋味也是如此的痛,趙小冉打從心裡要把這段痛苦的感情放棄掉,看著窗外的天空就像瞭解趙小冉的心情,天空上滿是灰朦朦的烏雲,也開始下起小雨滴,隨後起大雨來。

喚魔也出現在趙小冉的房間裡,四處觀望,看了趙小冉房裡的擺設,心想這個女人還真是純真的要命,房裡全是粉紅的還在房裡放滿了可愛的布偶,主人還會想要這個女人,要不是這個女人和主人約定靈魂的交易,要我來把她教成安魂童。

「呀!你是誰!」趙小冉看到一個男人出現在自已房間裡,嚇的叫出聲

「不要怕我是艾蕾娜派來的,今天要來聽妳的答複的,你是否要當安魂童,不當的話就要請妳和我回地獄去了.....」喚魔慢慢的走向趙小冉的身旁說著..

「喚魔!你也不要每一次用這招在打混」小光也出現在房裡說著

「小光,你跟來做什麼,你也太閒了吧!」喚魔指著小光的臉說著

小光 道:「這是主人所選的安魂童,我當然也要來看看」

「也對!有閒就是有閒,可是閒閒的是可以打破的,只要她想到我們這裡來就可以好好當個好同事,趙小冉小姐妳和艾蕾娜的靈魂之約,當安魂童之約考慮的如何?」小光摸著自已光滑烏黑的長髮邊說著

「小光,你的壞毛病又來了,這個女人是不會成為你的床上賓的,她是我未來的徒弟..」喚魔自信的說著

「你等著看這個女人成為我的獵物吧!」小光說著

「那好吧!那我們就好好的比劃一下看這個女人是不是要成為我的獵物還是你的的」小光指向趙小冉和喚魔說著

「我可不是你們的,你們搞清楚我是我的,請你們出去不要吵我休息..我會答應當安魂童的,請你們二位給我出去..」趙小冉不耐煩的說著

趙小冉也回到床上躺著休息了,慢慢的進入夢鄉之中,喚魔也是在她的耳邊不停說著,安魂童的學習手冊中的文字,可是小光不知是如何進入趙小冉的夢鄉之中,和小冉在夢中交談著,在耳旁的喚魔見自已的在耳邊灌入裁冊訊息不見趙小冉有起任何的反應,就想進入趙小冉的睡夢之中,可是趙小冉的睡夢之中已經被小光怖下了結界,使的喚魔也無法可施。

在夢中趙小冉覺得小光是她多年不見的好友,可是叫不出小光的名字,而這是小光所設下的幻想世界,要使趙小冉也這個夢中,可以自由說出任何不愉快的事。

「朋友,你是不是我的朋友,我覺得你好面熟,可是我忘了妳的名字」趙小冉不好意思的問說

「趙小冉,你忘了我哦!我是小光,是你的朋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二人就在夢中說漫漫話語,天色也慢慢的亮了起來,趙小冉也慢慢的從睡夢醒來,一夜的好眠使得趙小冉精神也好多了。

在一旁等待的喚魔一看到趙小冉醒來,怖在趙小冉身上的結界也消失了,小光也出現在房裡,喚魔一臉不高興。

「死小光,你怖下結界是什麼意思」

「沒有我只是要和她好好談一下心事,所以不想要無相關的人進來打攪」小光一臉輕輕鬆鬆的說著

「你..你..你..你好樣的,你這個死泡妞手段真是爛」喚魔火冒三丈的罵說

「只要有用就行!」小光說著

喚魔就轉個身就消失不見,在房裡只留下趙小冉和小光,趙小冉也照著自已正常的生活生活著,小光也消失在房裡,趙小冉也把自已打扮好就出門去散步,要去把自已的心情整理一般,走在街上就轉角處要轉彎時,不小心和人撞到那人手上的東西散落一地,趙小冉就連聲的對不起,也蹲在地上幫掉落一地的東西檢起來,就交給那個被小冉撞到的人手中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趙小冉把手中的東西交到那人手中直說

趙小冉抬頭一看,就問說:「你是不是小光.....」

「小冉,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真是一小時不見,妳越來越漂亮了」

「小光那麼會說話因該冥界的女生你泡不少哦!」

趙小冉心裡想到昨天的夢裡和小光交談的那麼愉快,趙小冉就提出勇氣向小光說:「小光你今天有事嗎?不然我請你吃飯好好聊聊」

「我今天沒事!不要妳請要我請才對」小光回說

二人就一起找了家店就進去,二人吃飯談天的很愉快,飯也有吃完的一刻,二人要分別離去時,小光就留下了手機號碼給趙小冉。

「小冉,你如果有什麼心事或是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打給我」

「嗯!我會的」

「妳回去時,路上小心」

二人就各自離去,趙小冉就自行走路回家,整個心情也好多了,而小光也就隱身跟在趙小冉的身邊保護她回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22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