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四章喚魔
2008/10/20 10:17:13瀏覽328|回應0|推薦1

陰暗的生命之室外,來自四面八方的痛苦的哀號聲,使人不寒而憟,黑袍死神艾蕾娜,還是照常的看顧著那著凡人的生命,又刪除了幾個人類的檔案,又多了幾個死亡的靈魂誕生,黑袍死神艾蕾娜步出生命之室外,看著深不見底黑暗長廊。

「喚魔~喚魔~」黑袍死神艾蕾娜叫喚聲打破如此安靜黑暗的長廊,聲音不停的來回傳送著

長廊上也傳來腳步聲,在生命之室的微微亮光照耀下,黑暗的長廊裡走來一個臉色蒼白,面無血色的人,身穿黑色套裝,就像是個要上班族,可是身上散發出來的陰暗邪氣,也使人不敢靠近

「艾蕾娜陛下!有何吩咐!」喚魔一到艾蕾娜面前就單腳跪下低頭不敢直視的說

「喚魔!上回給你的任務,你是不是完成了,那為什麼那個靈魂還沒帶來」

「艾蕾娜陛下!那個靈魂我馬上叫人帶來,請陛下原諒屬下」

喚魔就馬上彈了手指,不久後就有二個不知是人影還是幻影帶著一個年輕男子來到,那個年輕男子,不停的反抗著

「歡迎你!宮本先生!你違反靈界的約定,你的靈魂已經不是你所有的,你還要反抗是不智之舉」艾蕾娜走到宮本的面前用那冰冷的手摸著宮本的臉說著

「死神大人!請你放我回去我還不想死」宮本不斷的哀救著

「那可不行!你可是我重要的罪犯,沒有你在人世間會被你傷害的人會少些,你還是乖乖的聽話,只要一下子,你就會成為我的一部份了」

黑袍死神艾蕾娜,把手放在宮本的唇上,艾蕾娜就把自已的嘴唇親了上去,宮本的靈魂就像消氣的氣球慢慢的漏氣,宮本想要叫喊出聲來,可是聲音就像切換到無聲靜聲一樣,宮本整個靈魂已經被艾蕾娜吸到只剩下一張靈糢的皮,艾蕾娜滿足的回味那靈魂的滋味.

「陛下!你因該有下一個人選」

「不錯!喚魔跟了我幾百年來,知道我的習性,來這是下個犯罪的靈魂資料,邪惡的靈魂已經太多了,這段時間裡每個邪惡之心總是如此不滿自已處境,我還真懷念幾千前純真的人們.....」艾蕾娜看著喚魔說著

喚魔接過艾蕾娜手的資料,也翻了幾頁,看著劉齊天相片和所有相關人等

「屬下!會全力把他給你帶來的」喚魔自信的說著

「很好!喚魔!你可要小心劉齊天那人,他不同以往的犯魂!」

「陛下!請放心我和犯魂交手了不下百次還沒有失手過,這一次我也不會失敗的」

「喚魔!你還是小心點,這一次的任務不像以前,我要你去帶一個人類在人間當我的安魂童,這次的任務我要你把她帶在自已學習如何當好安魂童的工作,使得劉齊天也會敗在她手中...」

「是的!陛下!我這就前去執行任務,告退」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趙小冉的傷勢也好了差不多,今天李漢生和黃珊也來陪趙小冉出院,在趙小冉的心中有這那段李漢生和黃珊的談話,使得她剛開始想傷害和破壞李漢生和黃珊,可是在這一個月的療傷住院,她也瞭解黃珊,是為了自已才會如此的做,她的心也開始放開來了.

三人走出醫院大門,在醫院的大柱上,喚魔就坐在柱子上看著資料

「就是她哦!新的安魂童」喚魔心想著

「哎哎哎!喚魔,你又要做啥呀!!」在另一旁的大柱上,也站著一件白袍的人說著

「我還以為是誰?是你哦!小光,我們主人艾蕾娜,這一次是選了新的安魂童派我帶她上工學習的~~」喚魔說著

「我們只是安魂童的前輩,學習安魂那個女生會成功嗎?說不定會被犯魂給殺死成為犯魂的食物..」小光說著..

「好吧!就來看我這次可不可以教成功這個女子成為安魂童」喚魔說完話就消失在大柱之上

「我會期待著!」小光也說著,後來也消失在柱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22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