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三章背叛..
2008/10/13 00:18:59瀏覽214|回應0|推薦0

趙小冉自從中彈時,在鬼門關前走一回,和黑袍死神艾蕾交易自已的靈魂換取生命的延長,本來想以後的生活因該是可是平安的渡過。

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數十天的趙小冉,身體也回復的還算是不錯!病房外的走廊上有著護士推著放滿藥物和針劑的推車在各個病房中來回的穿梭,推車也推進了趙小冉的病房之中。

「小姐!要打針了哦,我是今天晚上的值班護士方莉,妳有時的話可以按救護鈕,我們護理站會派人來的,好了,小姐!請問一下你叫什麼名字」

「趙小冉!」

「嗯!對!那打針,這只是抗生素」方莉就拿起針打了下去

「打好了,小姐你手按一下,幾分鐘後就可以放開」

「那我等一會可以下床走動一下嗎?這幾天躺在床上躺的累死了」趙小冉問道

「可以,可是不要走的太累,如果是看一下電視的話,在我們的護理站的旁邊有家屬休息室那有電視可以看,那我先去巡房等會我在來發藥」方莉推著推車出病房門

趙小冉也慢慢的起身,慢慢的走向洗手間,後來又走出病房,在護理站的四周走來走去的,也走進家屬休息室看一下電視是在表演什麼節目。

感覺電視上的節目很無趣,趙小冉就想坐著電梯下樓去走走看一下這裡的環境,一路下到一樓的樓下,看到一樓有保安在顧守,趙小冉向保安點點頭,保安也回點頭,走出醫院大門,門外一片空矌的草地和一座噴水池,右邊有著機車的停放區,左邊是汽車的停放區,趙小冉就坐在醫院外的暗處坐椅上看著天空,只看見稀少的星星露出光亮,聽著蟲鳴聲,感覺身體已經跟大自然為一體。

可是在醫院的前方,趙小冉看見有些白影在自已的眼前走來走去的,本來想是不是自已眼花了,用手擦擦眼睛,結果張開眼一看,早知不張開的好,看見前方是各個死狀不同的人,有的是斷手、斷腳、頭腦破裂鮮血還在流的恐怖人影,可是看著人影是透明的,趙小冉不敢相信自已是見鬼了.....

趙小冉整個人有點驚嚇到,黑袍死神「艾蕾娜」不知是何時出現在趙小冉的坐椅旁坐著....

「不用害怕,他們是是流浪在人間的孤魂野鬼,沒什麼大不了的」艾蕾娜低語說著

「妳不是在我夢中夢見的死神嗎?妳為什麼又會出現在我面前,妳是不是反毀了,要把我的命收回」趙小冉看著死神說

「不用怕,我不是來要妳的靈魂的,而是要來找妳工作的」

「工作???什麼工作???」

「我要妳學習著當我在人間的「安魂童」把流浪在人間的惡鬼靈魂給我封印回地獄」

「我又不會當什麼「安魂童」而我也不想」

「妳不要也不行,妳的靈魂合約上的條文寫的很清楚,如果妳不做,我有權馬上收回妳的生命,我給妳二十四小時的考慮時間,時間一到我會來聽妳答案的」

黑袍死神艾蕾娜話一完,就消失在坐椅上,只留下還搞不太清楚的趙小冉,而前面不斷的行走的孤魂也是不停來來回行走.....

而汽車停放區那走出一對男女,正是李漢生和黃珊,二人手牽著手非常親蜜的模樣,二人就在甜蜜的交談著,可是他們不知,他們的身影已經被暗處坐椅上的趙小冉看的一清二楚,趙小冉也只是默默的坐著,靜心聽他們倆在說些什麼.

「等一下,你去看小冉不要太溫柔,不然我會生氣的」黃珊嘟著嘴說著

「我不會啦!我愛的人是妳呀!,要不是妳要我假裝追小冉,我才不想和她有所交流,所以等會我做的事,妳就笑笑就好不要放在心上」李漢生摸著黃珊的臉蛋說著

「我相信你,可是小冉病好出院後要跟她分開哦!因為我是看她沒有男人愛,所以我才把你的偷偷借給她的,而你也和小冉上了床,這一點使我有點生氣」

「傻瓜!我和她上床只不過是做戲!她又沒你的好身材,她胸前就像個洗衣板在床上也是死魚一條,一點也不覺得她是個女人,所以妳才是我的最愛」李漢生環抱黃珊雙手摸著雙峰說著

「討厭啦!好了,我們上樓吧!」黃珊拉著李漢生的手就著電梯上樓

在坐椅上的趙小冉,臉上的淚水已經怖滿,哭泣已經使她無法自已,聽到黃珊和李漢生的話,使得非常的傷心難過,可是趙小冉心中已經開始蒙生出陰暗的想法,她擦乾了淚水,也拖著沉重的腳步上樓。

一到樓上病房上,就看到黃珊和李漢生在病房上的椅子上坐著,趙小冉一踏進病房,李漢生就馬上上前來扶著趙小冉坐到病床上。

「小冉!妳跑去那,害我們擔心死了」黃珊對著趙小冉說著

「對呀!我們很擔心,怕妳傷口會在裂開」李漢生握著趙小冉的手說著

趙小冉心想要好好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已,可是善良的理智也說服了自已

「沒有啦!因為我剛剛有問過護士說,我可不可以下床走一走,不然我的身體快變石頭了,護士小姐說可以,我才下去走走的」趙小冉把自已的手抽離開李漢生的手,就對著黃珊和李漢生說著

「小冉!妳就好好的休息,才會快點好起來」

探病時間快要到了,黃珊和李漢生就跟趙小冉道別後,就一起離去,留下在病床的趙小冉獨自一人,趙小冉躺在病床上,剛剛強忍下來的淚水已經不聽使喚的流下,趙小冉的心中已經起了陣陣的波紋,悲傷的心也已經流血,也開始不同的路!

在生命之室之中黑袍死神艾蕾娜不停的熄滅,已經沒有生存下去的人們的燭火,轉眼間黑袍死神艾蕾娜又專注著看著趙小冉的視訊影像.....

「我所挑中的幸運兒,妳好好的落入我的掌握之中」黑袍死神艾蕾娜冷眼看著帶銀幕之中的趙小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2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