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二章交換..
2008/09/13 08:17:48瀏覽260|回應0|推薦0

黑袍死神艾蕾娜看著其它的檔案視訊全是人的一生的重播或是直播,就用沒有血色的蒼白的右手移動滑鼠,使的快要死亡的人們的檔案刪除,那數個被刪除的人們全是躺臥在醫院加護病房的重症病人,各個醫院也傳出不同的哭泣聲,這就是凡人的生命....被死神刪除...........

世界分行中全是準備接待上門的顧客,各個行員全是準備就緒

「小冉!妳昨天沒有回到宿舍,妳跑去那了,妳是不是跟昨天的男生去他家過夜丫!」黃珊慢慢走到趙小冉的背後在耳邊輕問

趙小冉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妳昨天被人家開苞了哦!」黃珊驚聲大說

分行的人員全轉過頭來看著趙小冉和黃珊

「妳小聲點妳要全分行的人知道嗎?」趙小冉極小聲的說著黃珊

「那恭喜妳了!那就祝妳幸福哦!」

趙小冉笑容久掛臉上,散發出幸福的味道,甜在心中的愛情真是如此的甜蜜,而黃珊也回到座位上去接待上門的顧客...

而時鐘也慢慢的走10點多時,分行門口出現了二名頭帶安全帽和口罩的搶匪,手持長槍和短槍,一踏進分行就對空開槍..

「全部不許動,給我趴在地上,有誰不聽話的話,一槍殺了」長槍劫匪大聲說著

在分行裡面的全有人員和顧客和守衛全被控制在地上趴著,沒有人敢輕舉妄動,手持短槍的搶匪就把身上的大袋子,丟進分行的櫃檯裡..

「把錢給我裝滿,不要想要搞鬼哦!」

趙小冉就把櫃檯的錢放進袋子裡,袋子已經被錢給裝滿了,搶匪就把袋子搶了過去,小冉一看搶匪沒有注意到她,就把櫃檯下的紅色通報警方鈕按下,分行的鈴聲大作,短槍搶匪一聽到鈴聲響起就看到趙小冉在往後逃跑..

「妳這個賤人,敢報警,妳去死」短槍搶匪叫罵著

槍口瞄準正在跑著後方的趙小冉,槍聲一響,小冉的左背部中了一槍到臥在地,分行的驚叫聲不絕,二個槍匪也火速的逃出分行...

「小冉!小冉!醒醒,誰快叫救護車丫」黃珊大聲的叫著.

到在血泊之中的趙小冉,眼前不停的重播著重重的影像,就像在回顧人生一樣,趙小冉昏迷了.

趙小冉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不停的做著CPR,而黃珊在一旁不停的哭泣,淚如雨下..

救護車在馬路上不停的狂奔,一到醫院門口,醫生和護士就馬上把趙小冉送進手術室...

李漢生接到黃珊的電話也火速的趕來醫院裡,而趙小冉的家人全住在南部也要連夜的趕來醫院..

手術室的門口,黃珊和李漢生守在手術室的門口,也回不停的走動著,黃珊雙手合十不動的求著上天是不是可以救救趙小冉的命...

在手術台旁,趙小冉站在一旁看著自已躺在手術台上,醫生們和護士在搶救著自已,而黑袍死神「艾蕾娜」不知何時出現在趙小冉的靈魂旁,小冉看著艾蕾娜不知要說些什麼.....

「趙小冉!妳的時間快到了」黑袍死神艾蕾娜說

「我還好好的,醫生會把我醫治好的,我會在活下去的」趙小冉帶點哭聲說著

「那好吧!其實妳還有機會可以選擇,我想要妳的靈魂,只要妳願意給我的,我可以讓妳在繼續活下去」艾蕾娜冷酷著說著條件

「靈魂給妳.........」

「靈魂對妳沒有用處,可是讓妳的生命在度延長,當妳下一次死去時,我才會來接收妳的靈魂的,這是對妳有好處的」,「想想妳的家人和妳剛剛交往的男友,這個交易很不錯的」艾蕾娜冷酷著說著

趙小冉的心電圖波快要歸零,趙小冉的心跳停止,醫生急救無效,把白布蓋上趙小冉的臉部...

「好!我願意把我的靈魂交給妳」趙小冉看著自已斷氣,又看著艾蕾娜,就哭著說

「很好!妳的生命已經延長,下次我們再見」黑袍死神艾蕾娜對著趙小冉說著

趙小冉的靈魂又再度進入自已的身體裡,在白布下的趙小冉再度呼吸,醫生和護士看到病人又活了過來,全部又在急救趙小冉的生命...

黑袍死神艾蕾娜,自已的身影回到生命之室,看著趙小冉檔案,艾蕾娜輕輕的微笑著。

手術室的紅燈熄滅,趙小冉被推了出來送進加護病房,黃珊和李漢生就跟被去病房裡看著趙小冉,李漢生就握著趙小冉的手慢喚著「小冉!小冉!小冉!」..

趙小冉眼睛慢慢的張開,看著李漢生和黃珊,想要說句話可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又陷入昏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19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