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一章初戀..
2008/10/01 20:48:26瀏覽302|回應0|推薦0

黑袍死神「艾蕾娜」站在生命之室裡,看著擺放在各個燭台之上的白蠋,上千上萬不計其數的燭火的火光照亮整個生命之室,而生命之室的門外全是一片的黑暗.

艾蕾娜眼神之中專注看著桌上的黑色電腦,看著是否要將快要死亡的人類再度接上生命蠟蠋或是加以熄滅將其死亡.

艾蕾娜看著電腦上出現,閃著快要消失的檔案夾,艾蕾娜把滑鼠移到那個檔案上就看在那個檔案之中.

那個快要閃爍的檔案視訊之中,出現了一位年輕的女子,走在人行道上,而路上全是來往的行人,每個人全專注著自已的事,講著手機或是看著手錶趕著不知去那.

那個年輕女性,留著烏黑的長髮,髮色還帶點棕色,身穿紫色套裝,腳穿著黑色平底高跟鞋,看樣子是一位公司的OL的粉領族,她叫趙小冉,年齡24歲,目前在世界銀行分行做著銀行人員.

趙小冉快速的在人行道上跑著,一路看著手腕上的手錶,手錶上的分針就快走到趙小冉上班的時間了,還好就快遲到時,趙小冉剛剛上趕上班時間,一進分行的趙小冉就喘著氣雙手插著腰,走到打卡機的前面,拿起自已的卡打卡上班.

進入分行要準備上班的趙小冉,看見各個同事和長官們全打聲招呼「早啊!」、「早啊!」.

每個被趙小冉問安的人們,也全回說「早安!小冉」.

趙小冉也走到自已的座位上去剛剛坐下,在隔壁的黃珊就把椅子滑到趙小冉的旁邊,黃珊手摸著眼鏡眶架,看著趙小冉就說「小冉!妳昨天參加的聚會,跟個男生一起離開,妳們有沒有」黃珊雙手的大姆指搖著搖著.

「沒有啦!妳當我那麼隨便的人嗎?」趙小冉臉有點紅著說

「那個男生長得還蠻帥的,妳要好的的把握一下!」黃珊說著說著椅子也慢慢的滑回了自已的位子.

趙小冉點了點頭表示,分行的鐵門也拉了起來,到銀行來存錢領錢的人一如往常,

分行的時鐘也快走到11點的時候,有名男子走到趙小冉的櫃檯前「嗨!小冉!」.

「漢生!你這麼來了?」趙小冉問說

趙小冉看到黃珊又在用大姆指比丫比丫的,臉頰有點紅了起來,趙小冉轉回頭來看著李漢生.

「我想來看妳,等會看可不可以請妳吃個午飯!」李漢生看著趙小冉說著

「好啊!那你可能要在等一會,我等會可以午休一會,那我們就約12點半吧!」趙小冉說著

「那我等會來接妳!」李漢生就高興表情說著

李漢生揮著手跟趙小冉再見,就走出分行的大門.

黃珊再一旁忍住笑,不敢笑出來的表情,使得趙小冉的臉頰好像燒燙開水一樣,趙小冉按了按鈕叫下一號,開始工作著.

時鐘也快走到12點半前,李漢生早就在分行的人門那等著趙小冉,趙小冉12點半午休時,就步出門口,李漢生就上前來.

「小冉!妳午飯有想要吃點什麼嗎?」李漢生問著趙小冉

「沒什麼想吃的!你決定就好」趙小冉臉頰粉紅粉紅回說

「那我們就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李漢生說著

趙小冉點了點頭,倆人就走在街道上,倆人還是有點害羞,連手也沒有牽殺在一起,剛剛好班馬線上的紅綠燈正在到數,李漢生就直接牽著趙小冉跑過班馬線,趙小冉看著自已的手被李漢生牽著,心就不停的狂跳,沒有談過戀愛的趙小冉,這是第一次被男生牽著,李漢生牽著趙小冉的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倆人就手牽著手,走在街上,就看見一間不錯的西餐廳.

「就這家好了!好不好小冉」李漢生問著

「嗯!」趙小冉害羞的出聲

倆人就走進餐廳進,被服務人員領到一張桌,餐廳的生意還真是不錯!全是滿滿客人.

服務生就拿著菜單交給趙小冉和李漢生,他們倆人看看了菜單也點了二份牛排和果汁,服務生寫好他們倆所點的菜,收回菜單離開.

「小冉!我有話想要跟妳說,可是我又有點不好意思!」

「你有話就說,不要不好意思」

「我......想和妳正式的交往,妳是不是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趙小冉聽完李漢生的話,整個臉全紅了起來,不知要回答什麼?只好點點頭,李漢生看著小冉點視好,就馬上握住趙小冉的手.

「我一定會好好的愛妳、保護妳的」

趙小冉害羞的臉頰粉紅,嘴唇微笑著,這是她第一次被男生追求.

服務生送上果汁和牛排,這時倆人的雙手才分開來,倆人就開心的吃著午飯,桌邊的落地窗外,全是來往的路人,而窗內甜蜜的愛情正在發芽.

李漢生和趙小冉倆人用完餐完,李漢生就送趙小冉回公司上班,在公司門口倆人就要分離.

「小冉!妳要下班時,我來接妳」李漢生手握著小冉的手說

「嗯!你等會開車要小心點哦!我會等妳來接我」

趙小冉進公司上班,李漢生也開車離開而去.

快要落日的夕陽照耀著道路上各個來往車輛和行人,剛剛下班的趙小冉和黃珊一起步出分行,而李漢生早就出現在分行的門口,等著趙小冉的出現,李漢生看到趙小冉就上前去「小冉!我來接妳了!」

「對了!漢生我給你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好朋友叫黃珊、黃珊他叫李漢生是我的...」趙小冉把雙方介紹

「我知,他是妳的男朋友」黃珊笑著說

趙小冉和李漢生全微笑而對

「好了!我就不當電燈炮,我先走了!」黃珊就先行離去

倆人就和黃珊道別後,就上了李漢生的車子.

李漢生早就選了一間氣氛很好的飯店,和趙小冉在吃過晚餐後,趙小冉喝了二杯紅酒後已經有點不勝酒力,李漢生就帶著酒意的趙小冉回到他的住所處,趙小冉坐在沙發上,李漢生就打開浪漫的音樂,又到了二杯酒,又和小冉品酒交談.

不知什麼時間,倆人不發一言,只直視著對方,雙方的唇不知為何就交纏在一起,倆人火熱的身體,不容一絲的衣服在身,各自退去對方的衣服.

倆人就在沙發上發生了超友誼關係,當趙小冉的酒醒後,看到自已躺在李漢生的身旁,手指就輕輕的碰著李漢生的唇,李漢生醒了過來看著趙小冉就在趙小冉的額頭輕輕吻下.

倆人不知要說什麼?

「小冉!我會對妳負責的」

「漢生!我愛你!」

天色也亮了起來,倆人也就起床來梳洗,各自上班而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19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