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章--上帝之血
2009/03/24 13:57:05瀏覽317|回應0|推薦1

月光照著陰暗的小巷之中,不時還會有水管滴水落地的聲響,在小巷中站著三個年輕的男子,身穿著黑色大衣,頭髮上全是染色不同的色彩,可是在他們的神情之中是散發著邪惡之氣。

不久之後,小巷之外出現一名男子,在昏暗微弱的月光下,照射出那男子的面貌,盡然是劉漢生,李漢生面無血色,二眼無神,身體不停的發抖,他走向那三名年輕男子身邊。

大哥!我要買上帝之血,你還有沒有貨丫:李漢生吸著鼻水問著

有是有!那你的錢有沒有帶來丫,現在上帝之血是很缺貨的哦!價錢有上漲哦!:為頭的甲男子就說著

錢我有看要多少我沒問題的!這些錢夠不夠!:李漢生把身上口袋的錢全拿了出來

那甲男把劉漢生的錢拿過手來,把錢拿給乙男算了算,乙男就在甲男耳旁說了幾聲~~

錢還是不夠,這要這麼辦丫:甲男看著李漢生說著

那大哥你要什麼我全可以給你請你把上帝之血給我好不好!:李漢生不定哀救著

甲男就從大衣口袋裡拿出了,一小瓶血紅色的液體,在劉漢生的面前把玩著,李漢生一臉可望的眼神,就像貓看到腥一樣眼睛沒離開過那血紅色的吸引上帝之血。

要給你沒問題,只要你幫一個小小的忙,以前上帝之血,你可以免費享受:甲男說著

是什麼忙,我一定幫,不管是十件八件,殺人放火我全會做的:李漢生馬上就開口說

這個小忙,就是前些時候和你上床的趙小冉的命,只要她一死你的上帝之血就會享用不盡,就只要一條命,可以換來長久的上帝之血,你想不想丫:甲男說者

我..我..我..我要上帝之血,趙小冉的命我會取來的,大哥可不可以先給我一口上帝之血:李漢生發抖的口吻說出

甲男就把手中的上帝之血拿給李漢生,李漢生一口飲下,白的嚇人的臉色一下子就變的神清氣爽跟剛剛的樣子就是判若二人一般。

你可要記得你所答應的之事,我給你三天的時間,要給趙小冉的命取走,不然你的生命也會就些消失:甲男話一完,就帶著另外二人消失在陰暗的巷弄之中

現場只留下李漢生自已,想著自已所答應的事,要殺了趙小冉就可以換得未來的上帝之血~~我要殺了趙小冉...趙小冉....

這步暗招是在妖狐計算之下,趙小冉的生命,在三天內是不是會被取走......

PS:在妖狐的生產上帝之血的惡靈之藥,在人間界已經是弱小的人類所想要的聖品,只要一小口,就可以使人有上帝的快感,可是藥性一過,人的靈魂就像快被整個抽離,妖狐利用這個在人間吸收靈魂之氣,要成為以後戰爭的利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64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