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二章記憶
2009/05/26 19:58:33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死神大人!趙小冉她.................:喚魔

喚魔我知道你想問什麼!前次我告訴你,趙小冉她是前代死神的分靈,那是騙你的,其實她就是我分靈:艾蕾娜

那要往幾百年前說起........

那時!我和你一樣是個使魔,可是那時,我和在三惡境中的三惡魔是一同長大的童年好友,我進入了冥王的麾下後!

就慢慢的沒和他們在一起,就在經過數年後,我的地位也慢慢的提升了,那時!

整個冥界中還沒有三惡魔的鬼界之位,可是那時,三惡魔在整個鬼界中已經打下了無數的角頭鬼王的地盤,那時他們的名氣也開始打了出來。

可是那時!他們因為也犯下冥界重罪,他們把在鬼界中的居民當做實驗的材料,那時!他們的行為也開始為冥界的密探注意到了!

那時冥王下令要我帶隊前往,抓拿他們三人,可是當時!我不清楚是他們三人,而我就下令把反抗的份子,就地正法,可是那時三惡魔在家中被捕時,他們的家人有所反抗就被我的屬下擊殺!

後來!..........

三惡魔被我抓回後,一見到他們三人,我為之一驚為什麼是他們三個,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而那是屬下告訴我他們的家人全被擊殺,那時童年好友和我所做的工作二者之下我不知要說什麼!

他們三人看見身為童年好友的我,就一直向我求請,他們還向我哭訴他們的家人被殺,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我也只能和他們流下淚水,不敢訴他們真相......

可是那時我所犯下的錯誤就是一時心軟,就把他們三人從牢中放走,他們三人逃走時!不知帶隊前去的人是我,還一直在謝謝我這個童年好友!他們逃走後就沒見過他們了,可是他們現在的勢力已經強大到為一方的霸主了......

可是這事被冥王給發現了...........

還好冥王,還滿照顧我這個屬下的,只把我判刀刑十年,那十年我每天受刀割之刑,後來刑滿後冥王就把我收留回他的麾下,可是冥王也把我的所有的感覺和情感也全收走,我只剩下冷淡的情感,做事不留一點情面.........

就這樣經過數百年的時間,冥王就告訴我,他把我情感和感覺全封印在一個新的遊魂体內為了未來的將要發生的事,冥王把他的少數的靈力傳送到那遊魂体內加強封印的效果。

而那遊魂就被送進輪迴門,不停的輪迴,就在最近我才發覺到,趙小冉就是我要找的那的遊魂,可是我不能把她的力量全拿回來,所以要她做安魂的工作,好就近照顧可是,她的命就是如此的差,上次救回一命,可是這一次我也救不回只好把我的力量給拿回來...........

這時我拿回力量後,冥王因該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了......

喚魔!我看我不久後就會去冥王府見冥王去了,這下冥界和鬼界要有所對抗.......

你下去交代一下所有一流的使魔,準備未來要和三惡魔而戰的準備......

是!死神大人!:喚魔

這個命運還是來了!要逃還是逃不掉!.....:艾蕾娜

鈴~鈴~鈴~:艾蕾娜身上的通信器

艾蕾娜大人!冥王有請!請移駕自王府:艾蕾娜拿起通信器一看

還是在冥王的掌握之中:艾蕾娜心想

艾蕾娜轉身步出房間就往冥王府前去....

不久後~~~

艾蕾娜就在冥王府前,府前大門上高掛著冥王府三大字,門口還有數位守門人看守.....

要步入冥王府的艾蕾娜是整個完整的情感的死神,不知進入府中是有何事發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97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