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三章--冥王
2009/06/06 20:56:39瀏覽356|回應0|推薦1

艾蕾娜步入冥王府內,整個冥王府就像一座灰暗的中國式的宮廷,氣派非凡,可是充滿了陰氣的宮廷又有不凡的氣氛。

進來艾蕾娜:冥王府內傳出像雷一樣的叫喚聲

使得艾蕾娜心一驚,一步兼三步走,火速的跑到冥王府的大廳上,坐在大廳正中的冥王坐在九頭龍椅上,冥王長的俊帥身穿黑色長袍衣袍,袍前二旁紋上龍紋,背後紋上猛虎,一身的氣派,可是冥王身上發出的氣,使得艾蕾娜不敢抬起頭。

屬下!艾蕾娜前來拜見冥王大人:艾蕾娜一見冥王就馬上單腳跪拜

艾蕾娜!艾蕾娜!我早知妳會來,妳站起身來:冥王

被所封印的情感已經回到妳身上了,高興嗎?:冥王

屬下不敢,冥王大人我知道我拿回我的感覺和靈力已經代表要和三惡境要開戰:艾蕾娜

妳知道就好,接下妳就是要把你百年前的事情做一個了解,不然,這個世界是會被破壞,會使整個平橫混搖:冥王

是的!:艾蕾娜

我會派下幾名高手跟著妳,幫妳為這場戰爭取的勝利:冥王

冥王大人!請不用擔心我已經開始集合我麾下上等的高手,我一定會完成我的任務的:艾蕾娜

真得嗎?妳有把握嗎?如果不行的話,妳知道後果嗎?:冥王

艾蕾娜一聽就馬上跪到冥王面前......

我知道,冥王大人:艾蕾娜

我如果戰敗了!我會提著我的頭前來請冥王大人處治:艾蕾娜

好!........:冥王

冥王站起身來,要起步走進旁廳時.......

艾蕾娜!我會等你的好消息的!........:冥王

冥王步進旁廳裡去,身影消失於其中.....

是的!屬下遵命!.......:艾蕾娜

三惡境中的惡眾們開始集結................

妖狐帶著惡龍和鬼虎站在三惡境的高台上,看著他們台下的幫眾們....

各位!你們入我們三惡的門下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是不是!:妖狐大聲的問著

是!我們要更好的生活,妖狐大王、妖狐大王、妖狐大王:台下的幫眾們齊聲叫喊著

妖狐看了一下惡龍和鬼虎,轉過臉來看著台下,手一高舉,台下安靜無聲....

現在我們為了未來更好的生活打拚流血的日子就快過去了,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成為整個鬼界和冥界的為一,現在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找齊鬼界的人馬為了不久就要和冥界開戰,你們大家願意跟著我們三惡少一起打拚嗎?:妖狐氣勢高漲的說

妖狐大王、妖狐大王、妖狐大王:台下人聲高呼,齊手大喊.

各位親愛的同伴們,把你們認識的高手和朋友親人全找來為了我們唯一的未來,這一次我們要把冥界打下好不好!:妖狐

好!.....................:台下幫眾的氣氛高聲.

老弟們現在就招集人馬的時間內,你們二個去人間看一下我們的生意,如果這一戰沒法報冥界害我們的仇的話,也有退路好退到人間:妖狐退下台後,就走到惡龍和鬼虎的身邊說

是的!大哥:惡龍

大哥!我看現在冥界裡的高手也不強。這一戰我們會勝的,人間界全是一堆癈物的凡人,只要我們一根指頭就可以殺光他們:鬼虎

虎弟!你要想遠一點,未來的事情全是說不定的,你們二個就快去快回吧!:妖狐

惡龍和鬼虎就轉身走,妖狐看著台上的主持人在炒熱氣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299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