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八章--血淚
2009/08/15 21:14:25瀏覽247|回應0|推薦1

正在帝亞生技之中的亞妮,早就得知妖狐他們等人已經死去的消失,本是妖狐的女人的亞妮,剛剛得知此訊息時,本是面無表情的她不一會就開口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總算死了!總算死了!該死的混蛋死了剛好!:亞妮大罵著

另一方面

冥王開始著計畫,把冥界中身為菁英的份子全數找來,開始策畫著冥界進軍人間界的計畫!

冥界的各位菁英!我們這一次的會議是要把我們生活數千數萬個世紀的冥界擴大的計畫,原本我們是掌握著人間界的生死輪迴的業務,可是,我們這個冥界中已經收容的人數也快要到上限了,而我們這一次冥鬼二界的戰爭在死神艾蕾娜的自爆下把整個鬼界中的惡鬼全區殺光,使的我們冥界也把鬼界給接收了起來:冥王

冥王大人:有人出聲舉手發問

原來是地靈王哦!你的什麼問題!:冥王

冥王大人!我們有了鬼界這個大地區還需要進軍人間界嗎?:地靈王

這是需要的,這是為了未來的,我們只注意眼前的,不計畫以後的事是不行的,如果我們也把人界給收為自用,看到以後人死後,也不用輪迴也可以永遠生存在冥界的世界之中,這樣我們也是為了永久的未來,所以各位你們願意讚成這個計畫:冥王

冥王看著,找來的菁英們全在交頭接耳的交談著,不久後!他們全數舉手讚成通過~~

謝謝各位!不久後,我會開始進行,謝謝各位的來到,我在後堂就辦幾桌酒席,請大家往後堂~~~請!請!請!

隔日~~~

冥王出現在帝亞生技,亞妮一早進辦公室,看到冥王心驚了一下,就快速的衝進冥王張開雙臂的懷抱中...............

討厭呀!你為什麼那麼久沒來找我,只是派個手下來通報我消息!:亞妮

冥王手輕輕的摸著亞妮的黑色長髮......

妳也知道我為了這個計畫策畫了多久!也清除了你所恨的妖狐他們丫,妳因該高興的!:冥王

我是很高興!昨天收到他們死去的消息,我整天高興的不得了,我昨天還高興到失眠!:亞妮

我是想不通為什麼?你要我清除掉那三個,對我來說清掉他們是舉手之勞:冥王

冥!這對我來說是不光彩的事!我怕說出來你會看起我!:亞妮

那會!我活了那麼久,那會這麼不明事理!你就說吧!:冥王

那好吧!我就說!~ ~ ~在我還是年輕的女妖精的時候,就生活在鬼界的天鬼村中,那時!我們家在鬼界還算有點地位的,人人看到我,有人還會叫我大小姐,那時的生活算非常的快樂,可是妖狐他們那時,為了進行鬼體的研究,在天鬼村四處偷抓鬼魂,而我的父親就是在那時,被他們所抓走,可是他們的實驗,把我的父親殺死了,自從我父親失蹤後,我的家就這樣破碎了,隔了半年我的母親也因為家道中落和父親失蹤的打擊,才累到死去,後來,我也流落街頭,誰知,在某天的夜晚,妖狐他們三兄弟喝醉了,整要回家時,看到我一個人在路旁丐求著食物,可是他們三兄弟騙我回家去,說要給我東西吃還要給我住的地方,我本想是遇到好心人,去到他們家中時,他們拿東西給我吃,還拿了衣服給我叫我去洗澡,我去洗好澡出來後,他們三人的酒醉也快醒了,他們一看到我乾乾淨淨,又長的不錯!他們三兄弟,就在那一夜輪姦了我!後來!妖狐就把我收為他的女人,而他的二兄弟是非常聽妖狐的話,就不敢在碰我,可是!本是放棄自已,後來就在妖狐的身旁生活下去,他們也開始把他們所做的實驗慢慢的交給我管理,有一日我在整理文件時,看到了我父親的資料,和他被實驗的照片,我才知道我的家是被那三個混蛋還破壞的,我本來是想馬上報仇的,可是我的能力不及他們,就怕報不了仇,後來我就遇見了你,才使我有了新的生存目標!:亞妮

我不知道妳如此的!可憐!亞妮那三個混蛋已經死了,未來我會好好的照顧妳的!:冥王

對了!今天來看看妳也順便告訴你一件好消息!我昨天的會議通過了!不久後!就要進軍人間界把人間界,以後人間和冥界會合為一體,以後!妳可以把妳在人間界的人脈派上用場:冥王

冥!只要是你交代下來的事我,全會辦好!:亞妮

冥王腦中盤算的事....亞妮甜蜜的愛........人間界的命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22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