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七章--死亡之戰
2009/08/06 07:55:44瀏覽265|回應0|推薦2

烈日當空,日頭被天狗慢慢的吞食,冥鬼二方人馬,拿著各種的武器衝向對方.....

不一會雙方的人全混在一起,刀光劍影,手起刀落,雙方有的被砍的斷手斷頭,血流成河,屍橫遍野...........

太陽已經被吞食一半,人間界是在驚奇這個世紀奇景的美麗,而冥鬼二界是殺聲四起,哀號四起............

天狗吞下整個烈日,整個世界落入黑暗.......

艾蕾娜站在後方看著雙方的死傷,眼中不斷的看著妖狐是在那,可是整遍黑暗使得失去妖狐的縱影.........

烈日從天狗的口中,慢慢的出來,光亮也慢慢灑落大地,冥鬼二界大軍人馬,到在地上只剩下幾名血口般的刀傷,艾蕾娜馬上在找妖狐他們的縱影,可是在眼前沒看到他們的影縱............

可是惡龍和鬼虎出現在艾蕾娜的背後,二人出手把艾蕾娜押了起來,艾蕾娜一驚,要出手反擊,可是來時已晚,就這樣被妖狐他們所抓..........

天狗所吞食的烈日,已經完全露出.........

短短的六分多鐘,發生如何快速的變化............

艾蕾娜已經被妖狐他們押離戰場.......

戰場上的活口全在哀號.............

冥王也得知情形的發展,也是面無表情的泠笑著.............

被押回三惡境的艾蕾娜,被綁在大堂上的柱子上........

狐...你們不要一錯在錯了,你們是對付不了整個冥界的........:艾蕾娜

如果!你沒有告訴我是你下令殺我的家人的話,我是會看在我們童年的友情,放你一馬,可是你還是告訴我,這樣子我們的友情也就消失了,我們要把你千刀萬剮,受受我們心痛的感覺:妖狐

我不怕死可是你們會死在這的,只要你們不要在和冥界作對:艾蕾娜

你在說笑嗎?你現在已經這樣了.又有什麼能力殺了我們:鬼虎

我已經在體內種下靈界彈,我會引爆,我們四個可以一起死去,這樣我們的恩怨就可以消滅不見,再見了!我的朋友們:艾蕾娜

妖狐、鬼虎、惡龍整個面色一驚,退了二步,艾蕾娜口中唸下引爆咒,靈界彈自爆起來,整個三惡境可是見的人和鬼是沒一人活命,爆炸力量過大整個聲響也傳到冥王府,這個戰爭是勝還是敗,只是怨念的消失.........

冥王所安排的清除計畫,全在腳本上演著,這樣下一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19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