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之吻--第十九章--毀滅
2009/08/25 23:57:29瀏覽245|回應0|推薦1

在冥王府的大廳之上,冥王高高坐在龍椅之上,廳堂上來了二名自然界的災星,名為水光和土亮二兄弟,這二位在戰力的排位不小於冥王,可是他們二人和冥王在早年時就成為結拜兄弟,只要是兄弟有難全是出錢出力不在話下.....

大哥!你找我們兄弟倆來,有什麼重要的事!:水光

二位賢弟先請坐,我是有一件事想請你們辦點小忙!:冥王

大哥!你有什麼事就說吧!你有事我們兄弟也會半夜就跳出來幫你的!土亮

那就謝謝二位賢弟了!:冥王

事情是這樣的,不久之前我們冥鬼二界有了一場的爭斗,想二位賢弟也有所耳聞吧!:冥王

我們是有聽說是大哥你這方的人馬打了勝帳,把鬼界的地盤全吃了下來,現在鬼界全在大哥的手中!:水光

嗯!現在鬼界在我手中,可是戰後我們的冥府會議上有通過一項議題,就是要把人界也收為我們冥界之手,這樣會是冥界的大進化!所以要二位賢弟幫個忙,好把人界收為自用:冥王

大哥!你要我們兄弟倆!做什麼你就說吧!:水光

我...我..要你們把人界全給我毀滅.....:冥王

毀滅!.......大哥你不會是在說笑吧!要把人界給滅了!....:土亮

我不是在說笑!:冥王

可是大哥!你不是要把人界收為自用為什麼還要把人界給毀掉.......:水光

我是有我的道理的!如果把人界給滅亡掉,在人界的人就會全部死亡,到時他們就會變化成為靈魂,也是會到我們冥界裡來,到時不管人界還是冥界就可是成為一体了!:冥王

大哥!你說的好像有點道理!可是你要想清楚哦!你的上頭還有一位掌握天地人三界的三界王,如果他說不行的話!這個計畫可能就會被砍掉哦!:水光

對哦!我還沒有想到還有三界王這個老頭子!那老頭我會想辦法說服他的,那你們就瘉要一次就滅光,你們先去暖暖身子小試身手,把小地區的人給我滅了,才好把我的新移民人口給送進來......:冥王

好的!大哥!我們平常也是什這種小事!不然人界的人不知到我們水土二位神仙的利害...:土亮

嗯!二位賢弟就有勞你們了!:冥王

水光和土亮二人就起身,和冥王道別後就去到人界執行冥王的要求...........

在冥王的心中,想到土亮剛剛說的三界王那老頭,沒有他的許可還真不能執行這個計畫..........

在人界間水光只是呼來風雨就把一個國家快要滅頂了,隨後土亮還搖動大地,使的炎漿土石掉落,使的有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走的人,就此消失...............

在三界王的眼界下,發生什麼大事全在他的掌握之下......而冥王正在趕來求見三界王的同時,三界王早就把正在人界降雨和翻土的水光和土亮給招了回來,就快要滅亡的國家災民們得到喘息的機會.......

三界門外,冥王正在門口要求見三界王,屬下通報三界王後,就帶著冥王前去見三界王,一到三界幻境之中,冥王一看,水光和土亮就跪在三界王的腳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25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