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伯斯--i......
2011/10/06 14:29:42瀏覽258|回應0|推薦0

可能是他最後曝光的身影,從一輛喜美下車。
無論多少身價錢財,
賈伯斯一貫身著黑衫牛仔褲,乘坐平價車......

今晨收到的e-mail:

諸君早:
 一個不簡單的人─賈伯斯往生了!一直工作到往生的他,給普世人類帶來了改變,他完全發揮一己的聰明智慧,改變了人類文明與生活。
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雖然我並沒有使用過他所發明的東西,但是他創辦的皮克斯動畫公司製作的玩具總動員等,有別於迪斯奈的卡通影片,非常好看。他的思想和行動力,帶給無數人歡笑,他這一生的貢獻,誠如蘋果官網發布的聲明:「史蒂夫的才華、激情以及活力,是充實和改善我們生活的無盡創新的源泉。正因為有了史蒂夫,這個世界才變得無限美好。」
我再回頭看他的傳奇故事,就在他對史丹佛畢業生演講時說的:“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他尤其推崇佛教的「不忘初心」思想,說:“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不要迷惑於表象而要洞察事務的本質,初學者的心態是行動派的禪宗。所謂初學者的心態是指,不要無端猜測、不要期望、不要武斷也不要偏見。初學者的心態正如一個新生兒面對這個世界一樣,永遠充滿好奇、求知慾、讚嘆。”
其言如其人,對這樣一位一生永遠在突破、創新的賈伯斯先生,謝謝你。十一月台灣將和全球同步推出他唯一授權的傳記,拭目以待。
合十
 
以下是蘋果官網
http://www.apple.com/tw/stevejobs/
聲明全文:
我們非常悲痛地宣布,史蒂夫今日過世。

史蒂夫的才華、激情以及活力是充實和改善我們生活的無盡創新的源泉。正因為有了史蒂夫,這個世界才變得無限美好。

他深愛著他的愛人Laurene和他的家庭,我們向他們以及所有被他的卓越貢獻所打動的人們致以深深的敬意。

and一個部落客的心聲:
http://blog.chinatimes.com/kisplay/archive/2011/10/06/983352.html

推薦blog文章:人都有放下道珍重的一天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shane/article?mid=1139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570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