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淑蕾效應發酵
2011/04/25 15:30:16瀏覽203|回應0|推薦1
中國時報短評:羅淑蕾效應發酵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11051402/112011042500109.html
該文重點:
「......這更證實,不管你在國會做了什麼,未來大家只要頻頻上電視,就會有票房,這樣的媒體效應長期而言,對民主運作相當不利。

......因為,和其他同樣常上電視的藍營立委不同的是,羅淑蕾確實是批評執政團隊不遺餘力,如果這樣的特質,竟然連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都受到選民歡迎,這凸顯的則是國民黨的問題。

......國民黨不要忘了,執政支持度的低迷,才是羅淑蕾可以贏得民調的主因。」

不僅如此,更多藍營選民受不了馬英九行事只重視綠的感受,全然沒把藍的看在眼裡,讓藍選民不得不給馬英九一點「警惕」,然而,不斷的警惕也改不了馬英九。徒然犧牲了一些優秀的候選人。

大家也許相信馬英九是想做事的人,但是,他絕不是個領袖人才。在他當選總統的那個時機,正好可以雷厲風行整肅敗風敗德敗官箴、敗相無所不在的台灣,但是他沒有,他畏首畏尾。蹉跎下來,眼看蔡英文超高媒體曝光率,仍不覺醒。殊不知,你給綠的再多,他們毫無謝意的拿下,但是,選票休想,一張也不會給你!

真可惜,目前的國民黨已不是那麼差,目前執政團隊也推出許多不錯的政策,眼看要半途而廢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513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