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頭香
2008/07/08 19:34:36瀏覽604|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公益活動 一束髮、一線情、重現希望心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搶頭香如果不回應,就會有倒楣事發生,有人不信邪,搶了好多次的頭香都沒有回應,但有一天夜裡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背後有人跟著,但回頭望去,又看不到人影,就這麼不斷的回頭,卻始終沒有看到人影,越想越害怕,立即加快腳步快跑回家。回到家裡,沒有人在家,越想越害怕,立即把家中所有電燈全部打開,並打開電視,放大音量。

突然之間看到電視出現一個身穿白袍,臉色蒼白,披頭散髮,像個病死鬼似的人,對著電視機前的人說,小姐搶頭香如果不拜拜,鬼會跟在妳的後面到妳家裡。突然之間一陣冷風吹來,想想自己已經搶了好多次的頭香,都沒有......,那麼不是有一堆女鬼、餓死鬼、倒楣鬼、糊塗鬼跟在後面,哎呀!我的媽呀!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2023605

 回應文章

◎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回頭
2008/07/09 12:54

段老大

你的後面有~~~~~~~~~~~~~~~~~~~~!!!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8-07-09 17:01 回覆:

從被先生拍了一下肩膀,不幸驚嚇猝死,但因為怨氣難消,所以始終無法離開人世,變成冤魂在人世間遊蕩。雖然被先生嚇死,但對先生舊情難忘,所以仍然回到故居,希望能夠見到先生一面。無奈先生自從無意之間把心愛的妻子嚇死,內心愧疚難安,已經搬離住處,去向不明。

冤魂每天夜裡就飄呀飄,從此以後附近就傳出鬧鬼的傳聞。房價也因而大跌、左鄰右舍紛紛搬離此處,夜晚寂靜無聲,也更加顯得陰森恐怖。這時建商因為房價大跌,所以請抓鬼大師親自出馬抓鬼。但冤魂怎麼可能知道抓鬼大師的厲害,所以深夜時刻,冤魂在路上拍著抓鬼大師的肩膀,說聲:「老大你的後面有………

但冤魂實在不知抓鬼大師的厲害,只見他回過頭來,已經看到了冤魂身影,但冤魂猶然不知將要大禍臨頭,仍然存心戲耍,沒想到大師將瓶蓋打開,瓶中強烈的吸力,已將冤魂吸入瓶中。

這時大師立即將瓶子蓋住,口中唸唸有詞,貼上符咒,將瓶子放入袋中,飄然而去…..待續

 


◎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8/07/09 08:48

坐在電腦前面,看著這篇"搶頭香",忽然覺得頭上冷風陣陣的吹,

趕快看一下推薦名次,哇!還好是第10名,沒搶到頭香,

嘿嘿嘿!不是我歐。

.

.

鼓起勇氣,抬頭喵一下,想確定我應該沒有不該看的,

原來啊!~~~~~~~~~~~

是冷氣孔啦!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8-07-09 16:28 回覆: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日子裡,有人在家裡吹著冷氣,喝著飲料,看著從影片出租店租來的恐怖鬼片《小姐!妳在叫我嗎?》因為膽子大,根本就不怕鬼,沒想到越看越害怕,結果眼睛閉起來,不敢再看下去,突然之間聽到有人叫了一聲,《小姐!妳在叫我嗎》小姐再也忍受不下去,拔腿狂奔,連拖鞋也來不及穿,就跑到樓下,出了大門才忽然想到她租的影片,片名就叫做《小姐!妳在叫我嗎?》真是糊塗,那有什麼鬼,完全是自己嚇自己。為了壯膽,大聲喊出「死鬼,有膽給我滾出來」突然後面有人拍了她的肩膀,對她說,「妳在叫我嗎?」她當場嚇昏,送醫急救。原來叫她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她的老公,看到老婆在路上喊「死鬼,有膽給我滾出來」他才拍了老婆一下,沒想到當場嚇昏,送醫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