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財命
2008/07/07 09:34:56瀏覽461|回應0|推薦9

看著報紙斗大的標題「女友剛分手、空少中頭彩」,玉華就急忙撥手機給前男友,但電話始終撥不通。打電話去前男友公司詢問,結果同事說剛離職,玉華就不禁懊悔異常,早知道就不要提出分手就好了,思緒不禁回到了一個月前的某日。

「為什麼要跟我分手,我們不是相處的很愉快嗎?」

「因為你沒錢,我不想跟你過苦日子。」

「可是我做空中少爺,收入也還不錯,兩個人一起生活,不會有多大問題」

「可是我家裡要我寄錢回去,我自己也想要過舒服一點的日子,但跟你在一起,只能過苦日子」

「賺錢不是那麼容易,想賺就能賺到錢!」

「誰說的,我現在的收入至少是你的好幾倍,每天只要陪客人聊天,喝酒還有錢拿,總比跟你在一起過苦日子要好多了」

「那是做酒女」

「酒女有什麼不好,這個社會是笑貧不笑娼,如果跟著你,是窮一輩子」

如果,知道他會中樂透頭彩,才不會跟他分手,現在只得努力上班賺錢「養家糊口」。唉!不想了,只能怪自己沒有這個命,千算萬算,也算不到他有發財命。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201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