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等待....
2009/04/30 09:13:32瀏覽784|回應2|推薦5

自從確定病情後

還真的一直在"等待"中

因為這種病只能到大醫院做檢查

不像感冒流鼻水   去掛個號拿個藥回家就行了

大醫院的掛號又超級難掛

醫生要不要幫你開單做檢查又是一項考驗

不過   回想起這一切   我只能說   我算是幸運的了

我發現的早    可能開始發病到現在只拖了3年吧

而且高血壓跟糖尿病的症狀都還沒出現

在網路上看到的case都是發病5.6年以上的

在國外的網頁    我還有看到發病10幾年才被診斷出的病歷

只能說   真的要遇到"貴人"才能診斷出是否生病吧!!

********************************************

而一連串的"等待"

老實說   真的很煎熬

因為這種不是普通的病

抽血  等報告   等醫生口中證實血液的數值不正常

等醫生開單   再做更準確的檢查

檢查後   再等報告   等結果

等確定病因在那裡    等要如何治療

還真的一直都在"等待"

**********************************************

只是旁人都不懂我們的煎熬

在旁邊一直催促著要快一點

我很想問他們

怎麼快   我也想快

只是...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我要工作   不是每天閒閒的在家等待

檢查又不是我想去檢查就馬上做的

開刀日期又不是我想幾號開就幾號開

都只會在旁邊出聲    有的還會以為自己很懂    講一堆理論給你聽

出一張嘴   誰不會   只是要付出行動時    誰會肯出手呢???

等待已經夠累夠煩了    還要應付不懂的人更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8804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02 23:41

加油哦~~ 加油! 加油!


mimi092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2009/04/30 16:25

真的

這個病真的很囉唆

好不容易說服醫師相信我們有病

檢查起來又一關接一關   比出國通海關還多關

接著是

手術後   又不會神奇的立刻好起來~~~

身旁不了解的人  會比手術前更『關心』我們為什麼看起來更糟糕

都不能趕快好起來.....是不是在裝病?----這是一位病友前輩的慘痛經驗

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手術以後  面對身旁的親友的質疑會更艱難

但是...相信5年....或3年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