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腫到不行!!!
2009/03/19 17:59:32瀏覽778|回應0|推薦3

不知道是這腫瘤知道我要去把它根除  開始發作嗎???

從我上次住院檢查後   體重一路狂飆

腫到整個人像快爆炸似的  超級不舒服

太陽穴  臉頰  也開始腫

叫朋友們摸摸看  摸完的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們都說  "像氣球一樣  鼓鼓的  跟胖的摸起來不一樣"

我的肚子也是狂腫  很像背了一個5個月身孕的肚子似的

連彎腰都很不舒服  褲子一下子變的好緊

突然覺得  那些胖的人  是否每天都是一樣的難過呢??

還是因為我胖的都是硬的肉  所以會痛呢??

早上掛了號  下個星期回去找醫生看看

怎麼會突然腫成這樣  是水腫嗎?  還是.....

腫到真的很不舒服..............>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76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