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林中閱讀的女兒
2011/01/29 22:54:15瀏覽413|回應0|推薦7

這一次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拍到這張大女兒的照片,我很喜歡。

那天天冷,老公帶著阿公阿嬤四處去晃,小舅舅不知窩哪去了,我拎著一直喊想睡覺的小女兒等在放映室門口,擺明他一開,就要帶她進去窩著暖暖睡個三十分鐘,回頭卻看見大女兒拿著一本書坐在竹林裡。

出門旅行帶書已經是我們家從小不成文的習慣,從佛經到漫畫,小說到雜誌,愛看什麼就帶什麼,各帶各的,這一回我想著會陪爸媽說話,所以我沒帶書,倒是女兒們都帶了,於是這個寒冷的雪霸管理處,就看見女兒拿著一本書在那裡看起來了

風好大,好安靜,女兒看的是牧羊人少年的奇幻之旅。

我拍完大女兒的松林展書讀照片後,立刻帶著那個哭嚷著我要睡我要睡的小女兒進去放映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483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