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30及人中學
2010/08/30 22:34:18瀏覽662|回應0|推薦1

今天是什麼?

今天是全國中小學開學第一天,我在及人中學以及大塊出版社兩個點啟動我這一年的長假的第一天。

我在及人中學的校務會議之前分享班級經營,組長說是他們學校第一次在校務會議之前這樣做分享,我很感謝這些努力在不可能時段裡擠出時間,在一片升學聲音中挪出空位給班級經營的組長們。我知道這裡有許多渴望與堅持。

於是當我到這樣的聚會時,說是演講都太過了,我覺得比較像是來參與一個聚會,然後互相看見彼此。

我拍了及人的操場,那個司令台在山色中,好像兒時國小的記憶,好小好小,讓我忍不住拍下了祂,聽說及人有四十年歷史了,所以這個小司令台就站了四十年,他看過多少師與生?他看過多少升與沉?小小司令台在山色中無語端立,我拍下他。

從及人中學出來,進入台北,雨大,潑水似的,我在丹堤咖啡稍坐等下一個行程。這個行程是透早從台中出門時才約好的,我本來以為我必須自己轉車沒想到組長也要到台北,所以我今天整個的感覺是像一個齒輪接一個齒輪,往前一直過去。

今天最快樂的是和郝先生碰面吃午餐,最ㄜ樂自己的是我這個粉絲沒再像以前那樣結巴說不出話,可見長了三歲還是有進步。哈哈

今天我可以好清楚楚說我想說的,更開心的是這個從希望地圖延伸出來的紙本,在今天開學日流到郝先生手裡,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436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