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開心在真實世界也有
2013/03/29 21:29:18瀏覽292|回應0|推薦11

離開竹林高中時,一個老師留下一個折好的盒子給我

我小心翼翼等回到家裡才拆開

開頭問的是:孩子為什麼要打電動?

下一句是答案:因為那裡有人陪.......................

他說這是一種<在一起的開心>,打久了,會get use to......忘記了....其實這樣的開心在真實世界裡也有.......

我看著這張紙
彷彿看見一個曾經去過somewher的生命
而今為師
說著真實走過的路

說著
這樣的開心在真實世界也有

我很高興看見這樣的文字
不是分享後的問卷或心得填寫
而是一個回應

回應著
開心,在真實世界也有

所實證的點滴,真真實實
不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44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