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教育大學第二次班經分享
2012/12/10 11:18:31瀏覽298|回應0|推薦2

20121206週四夜
^^
想想,決定
台中教育大學第二場
題目從<為班級多孵一個夢>

化成

我 要 教 出 笨 小 孩

說了一百多場的(為班及多孵一個夢)這幾個字,其實未散去。
但覺它好像變成小小字,好小。
於是在開場ppt裡,我讓這行字飛上去了,在右上偏外的天邊一角看著。
而<我要教出笨小孩>這幾個字,好大喔,說他得要站正中央...

於是就這樣做吧!

在這學期,台中教育大學的第二場班級經營分享裡,就這樣,讓這句標題現身了!

 

分享例子裡,好幾個現在都正在教育大學唸書的孩子,就坐在下面聽著,當時例子裡的孩子,也要去當老師了呀!我覺得好奇妙啊!

這場分享變得好真實,
真的感覺到,啊囝仔就在下面聽,啊也無法作假吧^^

實實說,實實說吧......

外頭其實是中教大校慶的熱門音樂演唱會,乒乒乓乓好high啊!
我在演講廳裡說著說著,其實對這些年輕孩子不好意思啊!
哪耶在這啊?該去外面唱跳啊!
這時段實在...ㄟˊ咦ㄟˊ辛苦了,各位未來的老師們。

但這些未來師者很安定耶!這份安定會讓我忘記外面震耳的音樂,可以靜靜的說話耶!
所以!謝啦!中教大的孩子!

前天文華校慶,一個唸法律的老孩子還回來跟我說。老師我同學ㄜ樂你耶!
我說真的假的?
他說:因為你在中教大有提到我.......<你說得好好喔...>切死囝仔,原來是說我讚美你的部份說得好喔?!

中教大那場會後,一個也和我一樣來自屏東的孩子,來買書。
我請我的老學生芳婷幫我們合照,記下來這個熱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12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