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甦醒吧!班級裡的能量!
2013/05/15 21:29:10瀏覽550|回應2|推薦9

這幾次,在三個場合,因著新竹高工彭朋勳主任的因緣,我試著說一個題目

真的是試

因為skill都拿掉,只說非skill

說!
甦醒吧!班級裡的能量!

沒有什麼理論基礎,只是實實說著我感受到的。享用到的。受到滋養的.....

實實的...只是這樣。

從渴望  覺察  現出  實証  放下  接納........一直到憶起與愛

其實時間上,只夠說覺察與放下,其中一次還只說了覺察的一一點點

但已經很謝天地了,很謝很謝^^有這樣的機會,說漫無天際的,但其實是我心底很有趣的東西。感覺講完之後,滿滿,比之前的分享還要讓自己的眼睛亮起,很有趣,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很有趣。

這讓舟車上,飛機裡的勞頓,都是勞頓,沒錯
但搖搖晃晃,老覺在老母懷裡,睡著睡著,安穩好到家。

五月過後,圓滿
接下來,手說它要開始工作了
這張嘎啦嘎啦四處說笑的口啊!說他暫時完成了

下圖是新竹高工像誠品的圖書館裡
一個有著故事的猴子石頭哩!
很值得探探的猴子石頭!
請洽新竹高工圖書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寶寶怎麼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ED Talks│如何學習?從錯誤中學習 供參考
2013/05/16 15:03
<iframe src="http://embed.ted.com/talks/diana_laufenberg_3_ways_to_teach.html" width="560" height="315"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webkitAllowFullScreen mozallowfullscreen allowFullScreen></iframe>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
2013/05/16 10:36

就是從自性中  自然流露出來的東西

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  而且也不需要

它的滋味是 "雋永"

~

能量本自俱足

但甦醒 卻需要  "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