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26永平高中分享
2010/08/27 08:37:12瀏覽433|回應0|推薦7

我提早到了永平

好久不見的,大一時帶我們跳迎新舞的武林高手美華學姊,是永平的學務主任,她帶我先到場地看看,老師們都還沒到哩,空蕩蕩的,

有老師擔心導師研習到的人大概不多

美華主任笑嘻嘻說,我早上在心理跟主禱告了,讓這場研習,都讓大家得著

這句子聽了好舒服

永平是老學校了,沒有很光鮮的外表,我說真的,但是.....有人為他禱告耶,真好,我想到很多學校裡,或者都有這樣默默為他守護的禱告,就覺得很溫暖,我拍下這張還未啟動的研習,現場沒那麼亮,拍起來卻有光明

後來是坐滿滿的,聽得開心,我說到自己好幾次都忍不住自己笑不止,可能因為年資相仿,經歷同,笑點一致,到似遇著老友敘舊,幾番眼角有霧茫茫感覺,原來說著自己也動了心,

我真的不是來演講,

在一次次分享裡,

我越來越篤定,

我好像是來尋一個眼神,確定山頭那邊,依然有聲相應似的說著話

謝謝永平所有聆聽的老師,以及和每一場一樣點頭微笑的師者,我看見你們,心好歡喜,也知很多事目前機緣無法變,但知同行ㄧ直有人,便能歡喜,回頭各作著手上事時,偶而想起,還是很有力量。

這是依然美麗的學姊,旁邊的我超像喔巴桑,但是快樂的喔巴桑

最末一張圖,是晚上從台北回來,被朋友拉去聽場盲人歌手鐘興睿,ㄚray老師的演唱演講會,整場充滿力量的演說,說著有關夢想,我很感動。

聽他講父母離異的事時,我也留下眼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435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