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又在說瘋話
2011/11/14 17:31:39瀏覽166|回應0|推薦14

宋楚瑜之總統夢,把他的大腦也弄昏迷不醒了,也許是在說夢話吧!他對媒體說:選民若把30%投給馬英九的選票,轉投給他,他便可坐上總統大位了。:如果他選上總统,他掌政後:出生的小孩,每人每月可領8000元。2–3歲6000元。學生之營養午餐,當局全額補助。80歲以上之老人,每二位配一個專屬看護照顧。等‧‧‧‧。福利享受‧‧‧受之不盡。

哈哈,象我這種窮光蛋,光聞到他這樣為民謀福利之〝政綱〞即爽到三天三夜,興奮至睡不着,有這位憂國憂民的〝救世主〞降臨,台灣人還用憂?

「宋省長」呀,也許是你貴人多忘事,青壯年那一層次的福利,你忘記宣讀了,我幫你補上:

培育國家人才,年青人求學期間:至大學甚至出國留學,費用由政府全額補助,讓每一位學子,都學有專長。

畢業後,政府負責輔導就業,並能領高薪。

青年人成家立室,如有困難者,由政府配置:伴侶一個,住房一套。

全體台灣人,醫療,保健,80%之費用,由政府承担‧‧‧還有,還有??反正老百姓會享有受之不盡的種種福利‧‧‧‧。

要享有上述〝福利〞,唯一条件,就是:「宋進總統府」。財源嘛?到那時候,再告訴你們,別問那麼多。

嘻嘻,相信全台灣的老百姓,想到能享受到–這樣之福利,作夢也都在笑!

如有「宋省長」領導,台灣也許會真的有那樣的一天,想到這樣美好之遠景,我也飄飄然地,不自覺地大笑出來,此時,睡在身旁的老伴,推了我一下,這時才從夢中驚醒。願來我也跟着宋楚瑜在作白日夢!

還怪老伴擾我美夢,為甚麽把我叫醒,不讓我多爽一陣子?掃興!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83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