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嘉全挖祖墳炸豪宅之戲碼即將上演
2011/10/14 21:34:37瀏覽70|回應0|推薦2

昨天蘇嘉全在電視新聞鏡頭前,氣急敗壞,惱羞成怒的表情,即可預告,此是悲情牌戲碼之開場白而已!甚麼﹕「國民黨要毁我家園,我有權保護我岳母,妻小‧‧‧‧」。

眾位,看到了,聽到了吧,該種政客一貫使用的,顛倒黑白,之伎倆,又開始上演了,事因,他農地建豪宅,公有地建祖墳之事實,不管他如何狡辯,硬拗也改變不了他,濫權,違法之事實!在此百口莫辯之情形下,唯有使用一貫伎倆,訴之悲情,圖謀搏得無知者之同情。

等着瞧,更激情之表演,必隨之而來,利用所謂祇值「九百萬而已」之豪宅,及祖墳作賭注,孤注一擲,拆屋,遷墳,圖以此悲情,換取選票,這個如意算盤,打得滿精的,九百萬算甚麼?待選上後,國家即是我家,國庫也即是家庫,豈止獲利萬倍?

小蘇呀,昨天之演出,雖夠激情,但還未得到共鳴,請参考我早幾天在這献上的那些良策﹔挖墳前,正副總統候選人,帶領全體家族及党工,披麻帶孝先來個哭墳,在此同時炸毀豪宅,在現場齊聲哭訴,是﹕「國民黨與同外省人迫出來的」,這樣才夠震撼,更悲情,也許能搏得更多的同情?相信比搬動傷殘的岳母出來,功效勝百倍。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73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