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事具備獨欠颱風
2011/08/11 21:32:16瀏覽201|回應0|推薦5

台灣政壇,被宋幫眾們沸沸揚揚地閙了好一陣子,幫主宋楚瑜終於出手了,以李敖為首的立委候選人,擺開陣勢,揚言要「選真的」!這方面相信誰都不會懷疑。管他將來結果如何?這個〝局〞,宋幫們是搞定了。那個「李大屍」不是明講了嗎:「是冲着馬英九來,要教訓馬英九。」看他不可一世之囂張嘴臉,目的是要拱宋楚瑜出來,讓馬英九敗選,達到宋楚瑜東山再起之心願。
這個所謂「李大屍」,可說是臺灣社會的獨有產物,數十年來,在被他駡得一文不值,的中華民國政府及他口中駡得狗血淋頭,一無是處之「蔣政權」的護衛下,長期以來,肆無忌憚地幾乎駡盡,古今中外他看不順眼的所有人,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唯我獨尊,眾人皆非,我獨是,興訴訟,喜告人。除此之外,他總統曾選過,立委也幹過,數數看,績效如何?對臺灣作過甚麽貢獻?在媒體的吹捧下,竟成為了所謂一個目中無人,不可一世之「大屍」。
我說這種人是臺灣的獨有產物,並不為過,想想看,這個「大屍」如果不是生活在被他駡得一無是處的「蔣政權」管轄的臺灣,憑他的德性,如果生活在中國大陸,敢如此囂張的話,肯定一千個「大屍」的人頭,也早已落地!還能讓他留到現在,如此囂張?不過,我相信他在別的地方是沒有這個胆。不是嗎?聽聽他在大陸及香港的言論,便可知道他不可一世的所謂〝敖氣〞,在那個地方才敢發洩?
宋楚瑜在該「大屍」及徒眾們的吹捧下,也自我感覺得飄飄然,竟拿林肯,鄧小平等世界名人為例,作比較?自我吹噓,總統大位,捨我其誰?
他屬下之倆位哼哈二將,劉文雄,陳掁盛,曾大言不慚地說:「臺灣如有『不測』的事情發生,祗有宋楚瑜出來才有救。」也即是說:臺灣如有天災,人禍之事情發生,他們即可有機可承,興風作浪,馬團隊必然束手無策,民調大幅度地下降,到那時,宋楚瑜便可以,「應天命,順民意」以「救世主」的身份出來搶大位。也即是說:宋楚瑜選總統的時機,已「萬事具備,獨欠颱風」。他們都在企盼着,趕快再來一次,比88洪水更利害的天災降臨,讓他們有可承之機。哼哈二將,坦白地說出心裡話,這種黑心政客之心願?是否能如願?就得靠天命及臺灣人之民智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52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