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要解救台南的觀光產業光靠爭取固定直航航班是無效的!
2011/06/19 21:48:32瀏覽244|回應0|推薦3

賴清德眼見搶不到兩岸直航,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這兩塊大餅,氣急敗壞,怪責馬政府;「没固定直航班機飛台南」。笨蛋!你倒果為因了!想想看,就算如你所願,每天都固定多班次飛機直航台南,没有客源,有那一間航空公司,願做賠本生意?我說的是否有理?想清楚後再回答我。

早些時,我往北京旅遊,参觀該地的熱門旅遊景點「恭王府」該址是清朝大貪官和珅的故居,各地遊客都好奇,也為了一探究竟,紛紛隨团到該址参觀,每天都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据該地遊客盛傳;和珅因貪事發,被抄家法辦,死後還念念不忘他所擁有的財富就此 蕩 然無存,心有不甘,鬼魂到處遊蕩,也不願再投胎人間,

因此激怒了地獄判官,為了懲罰他,讓他投胎到最貧困之家,要他嚐一嚐貧窮之苦,结果選中了臺灣的一家三級貧户,轉世投胎產下了陳水扁。

此子雖家貧,但因是和珅轉世,天生聰明過人,成長過程中,學識及謀事都名列前矛,最後三級貧户之子,才當上了總統。

聽完了該故事,再看到参觀「恭王府」的人潮,讓我联想到台南的觀光產業,尤其台南是「總統的故鄉」又是「革命聖地」。億昔日,2000至2008年該地也是紅極一時,参訪人潮,車水馬龍,熱閙非凡。為了表示我愛台灣之心,也為了解救賴清德為台南旅遊業坐困 愁 城之苦,我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思,想出了觧救該地觀光業的良方,辦法如下,供賴市長参考。

銜接北京「恭王府」觀光景點及其所流傳之傳說,我們應借力使力,太肆宣傳,大陸觀光客事必也會好奇,也必想到此特殊的景點,一探究竟,因此我建請賴市長,規劃把陳水扁的舊居列為觀光景點。其中辦法有;

一,勞請扁媽坐鎮開講陳水扁的出生過程及往日貧苦狀况。

二,聘請汪笨糊,再編導阿扁與阿珍續集,每天在該景點播放。

三,由阿珍在該景點,傳授生財之術。(如股票名牌及如何拼購他人公司等)

四,陳志中夫婦傳授洗錢,不不不!說洗錢太難聽,應說:「海外轉投資」之技巧與秘方。(目前大陸擁有不義之財的人士不少,苦無良策隱藏,該門課题開,必甚吸引。)

如能善用上述現存的有利条件,開發陳水扁舊居為觀光景點,必能吸引大批的大陸觀光團。如此這般的,外來客源充,航空客位供不應求,航空公司相爭都來不及,客源及航班問题,迎刃而解,豈不是一舉多得,台南的觀光產業,榮景無限。

我這樣代勞,無酬献策,若依法規劃,成功後,賴市長請別忘記我這個總設計師喔!我要的不多,應對我說聲謝謝你即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34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