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要重出江湖?
2011/06/06 19:37:47瀏覽200|回應0|推薦1

最近聞到一陣陣風聲,擁宋人士在開始放風聲,好象是;「不給糖吃,我就來倒亂」。這種行動不知是出自擁宋者的一時胡塗?或是「毒营」的離間分化?有待觀察。不管是屬於那一類,我認為有識之士都應提高警覺,及早設防,免重蹈2000年之覆轍,讓「毒畜」們得利。

坦白說我本人也曾是「宋迷」,並迷得甚深。明知那個與他「情同父子」的賣國賊李番顛,能竊取黨政高位,他是最有力的推手,後來倆「父子」為了争权夺利,閙翻後,祈望他能痛改前非,迷途知返,因此,他與他所領導的黨,每次参予的各級選舉,我與我的家人,朋友等都出錢出力,為他們助選拉票,結果,他是失敗了。非戰之罪,不能怪他。

如果他真的是為國為民,堅定不移地堅持理念,做個有風骨正氣的政治家,吸取失敗教訓,重整旗鼓,相信他定能東山再起,明理之人不但不會離他而去,支持的人必會越聚越多。但是,他後來的種種所為却讓我們由失望走到对他絕望!

他的權力欲及投機取巧的本性,永遠也改不了!貪汙罪犯陳水扁執政時,他數次私自密會,意欲為何?有甚麽見不得光的密约?祗有他倆自己才知道。最近又再次頻頻向黑金教父,賣國賊李番颠靠近,前往拜壽示好,一唱一和,欲望得到李番颠們的支持,讓他能實現重返政壇的美夢。近期的每次選舉,一而再次地对馬政府放冷箭,暗助「毒畜」,這種種,成事不足,「敗事有瑜」之所為,一而再地讓親痛仇快!

這樣的投機政客,稍能辯别是非的有識之士,還能支持他嗎?他,之所以失敗,不是被敵人擊倒,而是他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在這裡誠懇地呼吁,眾多有識之士及希望中華民國能永保繁榮安定的朋友,要分清是與非,吸取以往失敗之歷史教訓,别中了「毒畜」分化離間之毒計。

察亮眼,別迷胡!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29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