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成大「台語糸」一群教授的所謂聲明
2011/05/31 14:11:19瀏覽218|回應0|推薦4

成功大學「台語糸」那位誤人子弟的〝毒師〞蔣流氓,在學術研討會中,耍流氓的舉動,引起争議及眾怒後,成大台語糸其中的十多位教授,為了 熄  眾怒,發出了一份所謂的「共同聲明」。該份「聲明」象纏腳布一樣,又長又臭,不便在這裡浪費筆墨,詳细轉述,我祗引述其中的一段,供大眾評論。

他們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國民黨政府,在臺灣實施再中國化的教育‧‧‧‧』。甚麽「再中國化」?這是甚麽鬼話?看看這班所謂的教授,是甚麽心態面对臺灣的教育的?抱着這樣的心態來教育,是不是誤人子弟的毒師?

第二次大戰結束後,中華民國政府光復了臺灣,把日寇驅逐出了中國原有的領土臺灣,也结束了日寇殖民者在臺灣50年的奴化教育,恢復原有的中華文化,請問有那一點不適當?又那一點做錯了?

甚麽「再中國化」。難道日奴們,還欲延續 日寇對臺灣人,皇民化的奴化教育嗎?請問〝毒師〞們;你們現在就教的是那一國的大學,所領取的又是那一國的薪俸?居住地又是那一國管轄的领土?在中華民國的國土上,不是用中華文化,難道還想續皇民的日奴化?你們數典忘祖,認賊作父,也就算了,還欲誤人子弟,毒害後代,其言可惡!其心該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273829